close

Tina Lai鬼言鬼語實錄篇......P15

**** [ 寧願同日同株死 ] **** 


這是2007年所接辦真實的案例 雖然事情過了那麼久 但是每次回憶起來總是令人感到唏噓與懊惱.........

難過的是: 很多人都過不了這一關 但是[它]…又讓人迫切想追求.......

懊惱的是: 為什麼有那麼多人 明明都已經告訴她家人 當天要注意當事者的行蹤 為什麼就不聽勸 多給一分關懷???許多原本可以救活一條命的 到最後還是硬生生往死裡送????

俗話說得好: 問世間情為何物? 直叫人生死相許!!

照例在辦事科期日 有一家人前後護擁 扶持著一位年輕女孩子走進來求事 

我看到這女孩身偝著另一個女孩的亡靈 正當要開口說話 女孩卻用非常鎮定且冷靜的口吻告訴我:" 老師 妳不必救我 這是我最後的要求 請不要幫我做任何事 我很清楚她就在身邊 我知道自己在做什麼!!"

看到女孩堅定的神情和她身後背負著的亡靈 感受到二人的悲悽 無奈 與 愛戀..........

陪同女孩前來的一位婦人說:"老師 拜託妳 救救我女兒 她一定被下符了啦 不然她不會變成像另一個人似的 妳知道嗎我女兒從小就很優秀 成績很好 我對她的期望有多大呀~結果現在跟我就像仇人一樣不打緊 前幾天拜託人家安排相親 對方是醫生 家裡很有錢咧~ 結果我女兒卻在相親的前一個晚上 給我吃安眠藥 割腕鬧自殺啦....老師 拜託你幫幫忙啦…….她一定被放符了啦~~~~"

女孩的姊姊連忙制止母親再繼續叨唸:"媽 拜託妳不要再說了 好不好??? 我們是來求老師幫忙的 不是讓妳一直莫須有批評別人.....老師 真得很對不起唷~!!老人家比較愛唸啦~~!!"

我笑著搖搖頭 邊將她的八字單接過來 卜了卦後 不由得心頭一驚:"這個卦象是陰卦 我希望能留妳和姐姐下來談談........"

於是我請工作人員清場 只留下一位女性工作人員和筆生以及她們姐妹倆

我看著卦象 發了半晌的呆:"林小姐 我希望死者已矣 妳要過自己的生活才是呀........

她姐姐問我:"老師 妳看到什麼 現在你可以老實跟我們說 我知道妳一定明白所有的事情了 對嗎??" 

我點點頭:"林小姐 感情的事情沒有對與錯 不管是男與女 男與男 女與女 在我眼裡 同樣都是珍貴的愛情 所以 沒什麼好避諱的 不過 我希望妳堅強 或者願意跟我談談嗎???" 

林小姐木然的搖頭:"太遲了 沒什麼好說的....." 

我回答:"請給我一次機會 也給妳自己一次機會 相信妳所深愛的人也不願意看到妳如此 讓我把她叫出來請神佛引渡祂離開 好嗎???" 

話還沒有說完 林小姐失控地哭成淚人兒似的:"不要 不許 不准 我不要 是我害死她的 該死的人是我 不是她.......妳不要碰我.......如果你有慈悲心.....如果妳懂得感情是什麼 請妳不要插手.........."

工作人員連忙安撫她 我趁著她低頭擦拭眼淚時 將她身後的女魂引附在林小姐身上 字句由她口中訴出…..(以下是筆生所協助做的紀錄………)

依附的女魂幾乎泣不成聲著說:"老師 請妳救救XX 叫她別再想我了 我們註定這輩子無緣 請妳轉告她好好活著......" 

我問:"既然妳要我救她 為什麼還要跟著她???妳明知道已經陰陽兩隔了 怎麼還不放手???林小姐一直不說 妳總可以告訴我始末了吧???"

女魂轉頭看著林小姐的姐姐道:"唉........我們的感情大姐全都清楚 也要謝謝大姐暗中一直在幫我們 我住在XX 的隔壁村 我們從國中就認識交往了 她是一個成績非常優秀的女孩子 而我則喜歡運動......一直到大學 我們兩個才得願同居在一起 我知道我們的感情不是一般人能接受的 可是 我們真的很愛對方 並且發誓無論如何一定不會拋棄對方........ 

今年暑假我們原本約好要一起去墾丁渡假 沒想到 上個月XX 的媽媽到高雄來看她 被她發現了我們之間不尋常的感情...... 

林媽媽很生氣的打了她 並要她退學回家 她當然不願意....這當中有很大的爭吵 林媽媽鬧到學校去 也三番兩次跑到我家去大鬧大吵說我誘拐XX........

老師 妳知道的 鄉下地方就這麼點大 這種事情傳得非常快 一下子親戚 鄰居全知道了 我媽呼天搶地的說 要是不結束這段不要臉的感情 她要跳樓死給我看……而從大姐那裏得知 XX被帶回家後 她媽媽不是罵她打她就是想辦法找人相親……許多許多世俗的有色眼光想法讓我們被壓得喘不過氣來.......我媽甚至站在我家頂樓作勢要往下跳 我跪著求媽媽下來 她卻要我對天發毒誓 不再與 XX見面聯絡 而爸爸也罵我是不肖女 毀了哥哥的軍官前途 丟了全家人的臉 說我是骯髒的罪人………

萬念俱灰的我彷彿看不到明天 我不能沒有XX所以......趁著半夜全家熟睡後 選擇在家中不遠處的大榕樹上吊自殺......以死來結束掉一切的苦難………" 

我嘆了一口氣:"然後咧???"

"魂魄幽幽 家人雖然有幫我招魂 但是他們並不知道我的魂魄還在原地 而 XX得知我走了 傷心到不行了 她日日夜夜呼喊著我 我真得捨不得她 只好跟在她旁邊......老師 妳看她的右腳是不是跟我一樣也綁著紅線???妳想辦法讓她將紅線取下來 那條紅線是當初我上吊時綁在那條繩子上的 只要她取下紅線 我.....我...我就不會再跟著她了 請妳轉告她 要好好的活下去 要乖乖的活下去 連同我這一份一起活下去........拜託妳了…….請妳救救她....."

我問:"為什麼會綁一條紅線在上吊的繩子上呢???"

女魂說:"好久好久以前我們有發誓過 永遠也不分開 當初我們的腳上便各自綁著一條紅線 而我在尋短時 只單純的想讓她知道 即便我先走一步 但愛她的心仍然濃烈而沒有絲毫改變 沒想到 在處理我身後事時 道士並沒有把我上吊時的繩子一起火化掉 而是隨意丟在大榕樹下 被 XX找到了 她就將紅線取下來一直綁在自己的右腳上……老師 妳救救她………"

退掉女魂的靈 所有的人都哭成一團 唉~~這是什麼樣的一段情緣????

等大家的情緒整理好後 我和工作人員好言相勸林小姐 將腳上的紅線取下來 但是她不再言語依然只是固執地猛搖頭掉淚著.........沒辦法 我只好請林小姐由工作人員陪同暫且先到外面休息 然後要工作人員將她的家人全部請進來……

我告訴她的家人:"林小姐並沒有被人放符 是她封閉了自己的心 從卦象看到5天之後 她會面臨一個死劫 逃得過逃不過就看妳們全家人了 千萬要注意她 別讓她有尋短的念頭......妳們想辦法趁她睡覺時把她腳上的紅線剪掉拿到家外面化掉 便可以化解這個死劫了……" 我破天機將日期和時間正確的告訴她家人 沒想到換來她姐的驚呼聲:"天呀…那天剛好是她上吊自殺滿一個月.........

可悲的是 林媽媽依然要我幫她算算看女兒在今年可不可結婚 她還是打算要馬上幫她相親 以免後患……

她的話引起旁觀求事者的不滿 紛紛要她別把自己的女兒也逼上絕路了............(雜七雜八這些話 就不多表囉~~~) 

就這樣 經過一星期 這次 是林小姐的大姐和爸爸 兩個弟弟來找我 看到她們紅腫的眼睛和疲憊的神情 我明白 林小姐還是走了.......

她父親來拜託我幫他女兒招魂入牌位到禪寺去.......我問他們 怎麼沒有聽我的話拿掉她腳上的紅線???怎麼會讓她有機會做這樣的傻事???? 

她爸爸說:"前幾天 她依然不吃不睡 整天將自己反鎖在房間裡 事發當天卻一反常態跟我們有說有笑還一起吃飯 我老婆還說星期六中午要約人一起吃飯 介紹給她認識 當時她表現得很開心也答應了 我們以為她走過來了 

吃完晚餐後她還問姐姐要不要跟她去剪頭髮 因為媽媽要她相親所以她想換一個新髮型 但是 因為姊姊有事情所以沒辦法陪同 只有載她到美容院 並且約好她弄好頭髮後電話聯絡再過去帶她回家......

沒想到她姐前腳走 她後腳就離開美容院 等警員來通知時......才知道 我女兒竟然做傻事 在同一個地點用同一個方式上吊自殺在同一棵樹上………"林先生說到此已經泣不成聲........

大姊自責的哭著:"老師已經洩天機明明白白的告訴我們時間日期了 那天晚上如果我陪著不讓她落單......我妹就不會死了……"

唉~~ 雖然協助家屬幫她把引魂後事一切辦妥 但是 每個工作人員卻開心不起來.........

無奈呀無奈~~兩個年輕的生命…………

親愛的朋友:

我想 

愛情是沒有異性或同性之分 只要是真正的感情 我們都應該給予當事人誠心的祝福 並陪伴他們走過每一個低潮期 不是嗎???

也許 我們願意放下世俗的觀念 別將感情套在固有傳統死胡同裡 悲劇 或者也許會少一點 不是嗎????

自殺 真得不能解決任何事 若是真正的深愛對方 更應該勇敢去面對每一個問題 正面的去解決問題才是呀~~

自殺並不是解脫 因為 留給生者是非常非常大的傷害與痛楚記憶……

加油囉~~ 

給每一對真心相愛的人們 最大的祝福唷~~!!

再次祝福大家 平安 快樂~~

Tina 2012.06.13 親執 — 在唯石軒水晶精品

引用自Tina Lai 唯石軒水晶精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dba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