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ina Lai鬼言鬼語實錄篇......P27

**** [ 愛不到妳 就讓妳瘋………… ] ****

世間有情人若終能成眷屬 那是一件美事

若無法修成正果 也請不要存有害人或詛咒對方的行為 想法 甚至於………

這件真實案例 發生在於2007年初夏時節

這家人來問事時 還帶著一位容貌長得優美 身材穠纖合度 但卻打扮得異常花枝招展耳旁還插了一朵大紅花的中年婦人 那位婦人即使入到室內還堅持不把她手上撐著的大花傘給收起來 不僅如此 還對著其他等候求事的人們還有男性工作人員拋媚眼 嘴裡不停直問:”我很美吧???要不要跟我上床??......”

弄得她的家屬不斷的向大家打躬作揖道歉 她的先生露出尷尬的笑容:”抱歉 老師 給您添麻煩了 我姓高 她是我內人 平常她不會這樣的……唉~~~!!”

我站起身來拍拍高先生的肩膀:”沒事!! 我不介意!!有事先坐下來聊吧 你太太有其他家屬還有工作人員顧著 不會礙事的!!” 


高先生攙扶著另一位老婦人前後坐下來:”這是我的丈母娘 我們就住在隔壁相鄰不遠處 這樣老人家也有個相互照應 

唉~~事情是這樣的 我跟內人結婚快十年了 當初是相親結婚的 生有一對龍鳳胎 家裡開個小店 經濟上還不成問題 我太太平常待人很和氣 說話也輕聲細語 臉上總是掛著笑容 我父母在世時 對待公婆的孝順更是沒話說 平常我們也不曾大小聲吵架過 村裡的朋友都說我前世修來好福氣娶到了一個好太太 可是…..唉……”

高先生眼眶一紅哽咽的低下頭 我連忙安慰他:"可以解決的 你先別難過 你太太是被下了符咒 這種咒叫 [ 桃花降 ] 初期時她只會在特定的時限內發生 不過慢慢的越來越厲害 導致最後會瘋狂 我明白!!”

經我這麼一說 他驚訝的張大嘴巴說:”老師 妳怎麼知道我太太會在特定時間不正常????”

我笑著點頭示意他繼續說下去:”是的 剛結婚時一切都好好的 自從婚後第三年生下這對雙胞胎之後 事情就不同了 剛開始是一年發作一次 後來變成半年發作一次 現在則是每三個月發作一次 每一次為期7天至十天不等 只要一發作就變成另外一個人似的 臉上畫著大濃妝 穿著鮮紅花衣裙 不管是晴天雨天春夏秋冬都會拿著這把鮮豔的紅雨傘 穿梭在市集 巷弄街道中 不停的走 不停的走 其實也不會傷害路人 只是如果與她插身而過的是男人 她便過去主動搭訕 投懷送抱 還逢人就問:"我美嗎??我很美 對不對??你想要跟我上床對不對????........”

我:”到醫院做過檢查沒有???”

高先生苦笑著點頭說:"醫師是說我太太是產後憂鬱症引起間歇性精神妄想症 雖然有開藥給她吃 但是只要時間一到 除非是偷偷讓她吃安眠藥睡覺 否則藥物也控制不了她的奇怪荒誕的行徑症狀……

這四五年間 我們帶著她從北到南只要有人介紹的宮廟 就算是地方再遠再偏僻 花再多錢 我們都過去請示尋求協助 老實說 是花了不少錢 但是所得的效果卻是零 後來慢慢的也灰心 也懶了 反正現在三個月才發作一次 時間一到 只要在病發阻止不了她外出時 我們就輪流跟在她身後 遠遠保護著 日子倒也會過去的………

其實.....早已不存任何希望她會痊癒了 但這次是我外甥看到電視節目的重播 提到老師 所以 和家人商量之後 才抱著再試一次看看的心情過來的………”

我:”你太太周期性症狀後 應該完全不知道自己的狀況吧???”

高先生:"是的 有幾次在她恢復正常模樣時我曾試探性的問她 但是 我太太絲毫不記得有這樣的行為出現 還開玩笑的說:"你當我是花痴喔!!"這樣的話咧~!!只是街坊鄰居總有一些好事者多話 每次被她聽到之後 總是情緒不好低落很多天……

我們也知道 這不是她願意的 但是卻很無奈得要她面對自己異樣的事實.....這真的很殘酷 老師 您認為我內人有辦法痊癒嗎????”

我:”請問 高太太有頭痛的症狀嗎???”

高先生點點頭說:"有!!每次在病發前一星期內人固定會喊頭痛欲裂 老說似乎有釘子在敲她的太陽穴 越靠近病發日期就頭痛得更厲害 連止痛藥都沒有用”

看著桌上卜出來的卦 我轉向老太太:”伯母 我想請問妳女兒在婚前有交往的男朋友嗎??”

老太太沒等我說完馬上又是搖頭又是搖手的連聲:”沒有沒有啦~~都沒有啦~!!”

我:"既然伯母您不方便說實話 那我也沒辦法幫妳們解決 可能要另請高明囉~~!!我只能告訴你們 她是被人下符的……”

正當老太太面有難色 高先生轉向她說:”媽 老實說沒關係啦~~我不會在意的 都是過去的事情了 美真會好才重要啦~!!”

老太太點點頭操著台語口音說:"有啦~!!就那時候阿真在工廠工作有認識一個男孩子啦 可是她爸爸就不同意啦 說他們家是開宮的怪裡怪氣的 怕阿真受騙所以不准她們來往啦~~!!可是老師呀 這個跟我女兒有關係嗎??? 那都是很久以前的事情了咧~~~”

我:”伯母 妳家是不是有種桃樹???”

高先生連忙說:"有有有 我丈母娘家有種三株苦桃 老師 怎麼了嗎???”

我點點頭說:”我想你太太娘家的苦桃應該長得很壯 很漂亮 對吧???”

老太太說:"對呀 人家說苦桃不容易長得好 可是我家那三株可是長得很茂盛喔~!!那是阿真跟阿明提分手沒有多久的時候 有一天阿明就說要送給阿真做紀念啦 說什麼要送給阿真祝福啦 說桃樹可以避邪 還來幫阿真種好後就再也沒有聯絡了呀 可是 那跟我女兒現在這個樣子有關係嗎???” 

我笑著點點頭:"我明白了 現在我不動妳女兒 妳和高先生去求王爺幫忙 若王爺應允了 我們會馬上擇日去妳家化解這段劫……” 

工作人員於是帶著伯母和高先生向王爺跪求幫忙 沒一會兒時間 即回覆王爺應允三個聖爻答應幫忙………

請示王爺後 我交代了高先生準備一些東西等候我們過去他岳母家……… 

當天 一踏入高先生岳母家便看到右側門庭前有三株苦桃樹 長得很茂盛 只是種植的位置怪怪的 左右兩株斜種 中間那株則是靠往牆壁 每一株桃樹的間距大概有大人的兩個手掌寬 

待所有交代家屬備妥的物品一一清點擺放好位置後 王爺降駕了 (以下是筆生的紀錄………)

王爺交代工作人員將打扮得花枝招展 口裡喃喃自語傻笑 撐著大花傘的高太太帶入事前排好敇令過的紅線圈內 由兩位女性工作安撫坐在其中 便逕往三株桃樹前 手執天香 桃木劍 對著桃樹一一化令後 交代其母拿著斧頭往中間的桃樹砍 王爺囑咐七次便要攔腰砍斷 若砍不斷那她的女兒便無法痊癒……

伯母年事已高 一聽只有七次機會更是緊張 遲遲不敢下手 最後還是高先生拉著岳母的手才完成交待 桃樹被砍斷後 王爺將手中的桃木劍往地下一插 交代工作人員將那個地方挖開 並告訴大家 那裡面埋有高太太的東西 果不其然的 當工作人員一挖開泥土後 發現有一個沾滿泥土的小木盒 

打開木盒一看 不禁令眾人驚呼 因為 那裡面竟放著一張高太太的照片還有生辰八字 一朵紙花 一支長滿鏽的鐵釘 一張符令 一根乾枯的桃木枝還有一些已經燒化的灰燼……

逐步的 王爺又在左右兩株桃樹旁敇令後 將手中的桃木劍往泥土一插 指示再一一將它挖開後 赫然發現裡面各埋了兩個草人 草人頭上各插了49根細針 身上均穿著衣服 經高太太的母親指認那的確是她女兒的衣物 衣服一打開發現裡面是各用一條黑線綁著一張符 上面寫著高太太的姓名 生辰八字 草人的背後 則各寫了一個斗大的字 [ 瘋 ] 與 [ 死 ]

當王爺交代將所埋物品一一取出時 原安靜的坐在地上紅線圈內的高太太 突然焦躁不安大叫的要起身 其中有一位女性工作人員還被她咬傷 於是王爺命兩位男性工作人員進入圈內將她壓坐 爾後 一面要其他志工們速速將三株桃樹連根挖出 當桃樹被挖出時 又是一連串不可思議的驚呼聲 因為 大家親眼所見 明明長得茂盛的桃樹 被拔起時 根莖部卻是黑色的……

將所有東西全部取出來後 王爺快步的走到女子面前 並交代每用香打一次婦人的頭 便要她先生拔掉兩個草人頭上的一根針......就這樣 每拔一下草人頭上的針就彷彿是從婦人頭上拔出一樣讓她疼痛欲裂般的大叫......直到拔掉草人頭上所有的細針 而被壓制在地的女子則是由掙扎大哭大叫疼痛 到最後哭聲慢慢減弱………

當草人頭上細針全數拔出後 王爺便往事前備妥的乾柴堆化令點火 將所有取出的東西包括砍下的桃樹對天燒毀 並交代家屬 當天無論多晚一定要將所有的樹枝全數都燒盡 否則不算完事………… 

王爺告訴求事者家屬:”此乃陰惡邪術 名曰桃花降蠱 中符者由年至月漸漸縮減理智 直至最後發瘋身亡 本府今日前來 當可訴冤 可對施術者嚴懲 將此法回至施邪術之身 受相同或更深之折磨 爾等如何說是??” 

高太太的母親已經在旁哭到不行 高先生想了一下 跪在王爺面前:"謝謝王爺救我的內人一命 我想內人一定跟我有相同的想法 冤冤相報何時了 算了吧 只要我內人痊癒不再每幾個月便瘋一次 我們能平安過日子 內人不要再遭受折磨就好了 對當初的施法者 我相信他自己會得到報應的……”

王爺聽聞之後 哈哈大笑點頭讚許:”心存敦厚必有福旺 本府允你心意便是!!”

王爺並開了符令囑咐家屬給予當事者淨身服用 並將手中的桃木劍交給她先生 暫借婦人壓在身後睡七天 時間一到婦人便會清醒 並交代過了三個月原該她再次周期性發作時回來讓王爺看過…………

時間很快的過了三個月後一個辦事科期日 高先生一家人前來向王爺答謝 高太太一身樸素妝扮 臉上帶著靦腆的笑容 見到我一直彎腰道謝…… 

我問高太太:”頭還痛嗎???身體有什麼不舒服的嗎???”

高太太輕聲細語的說:"謝謝妳老師 說也奇怪 我的頭不會痛了 而且精神非常好 聽我媽還有我先生說了所有事情 真得很謝謝妳們幫忙…原本我跟我先生還一直擔心是不是時間一到又會開始了.....真得很丟臉 這幾年辛苦了我先生和家裡的長輩 讓大家都擔心了 這幾天我媽還一直打電話來問我的情況 我先生說我很正常 她老人家還不相信咧……”

我:"不好意思 我想請問妳 在婚前所交往的對象 他家是不是………”

高太太點點頭說:"是的 我是在工廠上班當作業員的時候認識他的 他們家是開宮壇的 他自己也有學符法 因為我爸爸不喜歡他說話時眼睛會亂飄 會翻白眼 還有常常自言自語對著空氣應答 所以不讓我們交往……” 

我:”然後呢???”

高太太說:"那時候我常常身體不好 所以他就說要拿我幾件衣服回家去收驚 我記得我有跟他要過 但是他說衣服要放在神明前供著 我的身體才會好 我也沒有多想什麼 後來爸爸不贊成我們交往之後他只有來過家裡一次 說以後不能再保護我了 所以送我三株桃樹還親手幫我種好 說是可以保護我………”

我:”在種樹時 妳有在旁邊看嗎???”

高太太搖頭說:"沒有 他說那是要保護我的樹 看了就不靈了 所以要我先迴避 我記得那天也是選家裡沒有人在的時候種的 不過種完樹後 我請他進家裡喝水想說大熱天的 可是他卻拒絕說我家太熱了 就離開 後來他也沒有回工廠上班 領班說他辭職了還來問我怎麼了 又神秘兮兮的警告我要小心這個人……可是我沒有放在心上……” 

我笑笑的說:"沒事了 一切都過去了 至少妳現在不用天天過著害怕 恐懼的數算等候時間一到又要神智不清一陣子囉~!!”

高先生說:"老師 今天我們除了答謝王爺和各位的幫忙外 還有兩件事情......就是 不知道可不可以將那時候王爺借給我太太睡的桃木劍請回家供奉 還有 我們可不可以每三個月都來妳這裡一次 因為 真的很害怕又發生事情………”

我笑著說:”呵呵呵~~這裡你們想來隨時都可以來唷~!!至於 桃木劍嘛....那是救人用的 是王爺的法器之一 你們自己去跪求王爺恩准 也許王爺會破例答應也不一定囉~!!^^”

當然 我知道最後王爺一定會准他們將桃木劍請回去供奉的 看他們歡天喜地虔誠的迎著桃木劍離去的背影 真得很替他們開心 因為王爺的慈悲 又救了一家人!!^^

親愛的朋友:

也許在這則真實案例當中 各位找不到 [ 鬼影子 ] 但是 就不知有沒有找到自己的 [ 心 ] 囉~!!^^

世間有很多玄妙的事情 不可解釋的因果

而 

符法 確實可以幫人 在於 正心

符法 確實可以害人 在於 邪念

很多人為了己私利益 不管是自己施法 或是 高價請他人為自己的自私達到目的而施法 其實真的很要不得

修 在於平常的所作所為

幫人也是 若用 [ 最單純的心 ] 去幫助他人 那叫做 [ 福 ]!!

幫了人卻常常掛在嘴邊要人來感念自己 處處提醒他人是受自己的恩惠 或是為了有所求回報而幫人 那叫做 [ 業 ]!!


再次祝福大家 平安 快樂~~

Tina 2012.07.25 親執 — 在唯石軒水晶精品

引用自Tina Lai 唯石軒水晶精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dba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