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ina Lai鬼言鬼語實錄篇......P33

**** [ 用我的來生換妳的………… ] ****

這件真實案例發生在2005年初春的時候……

在一個辦事科期日的早上 兩對中年夫妻前來問事 接過她們手上兩張問事單 卜了卦後思考一陣子:"這個男的不是已經往生了嗎???為什麼還拿過來讓我卜卦???另外這個女的當事者呢??怎麼沒看到當事者???"

其中一對夫婦紅了眼眶:"是的!!老師 我兒子已經往生了 祂是被車子撞死的 當天發生車禍時 我兒子被撞飛了出去 當場死亡 這個女孩子是我兒子的女朋友 也是他們的獨生女 今天來請教老師 其實是因為有許多的不可思議無法理解地方 希望老師幫我們做解答!!” 


我點頭:”請說!!”

方才那對夫妻:"老師 我姓賴!!我兒子的女朋友家姓張 這兩個小孩子從高中時代認識交往到現在出社會工作也快十年了 原本兩家要讓他們兩人在年底結婚 沒想到我兒子福薄 竟然在幾個月前出車禍 當天他們兩個是騎機車互載說去夜市吃東西 結果被一輛酒駕的車子撞飛 還好家雲沒是只受了一點輕傷和驚嚇 

家雲醒過來之後 就一直吵著要見我兒子 而我們則是瞞著不敢說浩中已經往生的事 當家雲出院後兩家商量還是讓她參加兒子的葬禮 可想而知 她有多麼傷心欲絕……唉…!!但 也是從辦完兒子的葬禮後 家雲的精神狀況變得非常的差 而無法解釋的巧合夢境卻接二連三的發生在我們兩家人……………”

張太太哭著說:"從浩中往生之後 我女兒到現在已經自殺四五次了 不是吃安眠藥 就是割腕.....天呀~~她是存心要死的 每次都血流滿地 這次還把右手筋給切斷了 唉……每次急診室醫師都說差一點她的命就沒有了……… 

說也奇怪 每一次家雲鬧自殺的當晚 我和我先生和小兒子還有賴先生夫妻都會同時夢到浩中 而且在夢境裡浩中的神情都是氣急敗壞的大叫:"快去救家雲 不要讓家雲來找我 快去救家雲 拜託………”而家雲也每一次都是這樣從鬼門關給救回來 但是 令我們不解的是 為什麼會有這樣的夢境 浩中怎麼會知道家雲有輕生的念頭???而在緊要關頭時 都可以化險為夷??老師 您能幫我們查一下嗎???”

我再次幫兩個人排卦 發現:"她們二人是前世夫妻 不過 可以帶家雲來一趟嗎??我想由我親自告訴她會比較好 若由你們之間任何一人來轉達 都不適合!!妳們商量一下吧!!” 

張先生面有難色吞吐著說:”老師 我們也很想帶她來一趟 但是現家雲在住院 因為這次的自殺 割斷手筋 做了幾次的顯微手術 醫師說還要住在醫院觀察 不知可以請老師走一趟嗎???還有 我們商量想要讓浩中與家雲辦冥婚 不知道可行不可行???”

我搖頭:"冥婚之事千萬不可 自古以來只有男娶鬼妻 迎牌位 沒有女嫁鬼夫 揹牌位的 若是嫁鬼夫 一個弄不好會連命都丟了!!還有 你們先去擲爻請示王爺 若王爺同意了 我們再擇日去看看妳女兒吧!!”

過了許久志工再次帶他們一群人來到辦事桌前 

志工搖頭:"姐~~阿爸不同意妳外出 因為擲出來的爻不是笑爻就是槓爻唷~!!後來我要他們問是不是等張小姐出院後在帶她親自前來 阿爸又連續允了三個聖爻咧~~!!怎麼辦??”

我笑著說:"是呀!!要化解前世因果 的確是要將當事者帶來才可以~~!!” 

賴先生擔心的問:"那老師 請問家雲還會自殺嗎??還是會有其他我們不懂的玄學事情發生 可以麻煩指點一下迷津嗎???這麼多年了 家雲就像是我們自己的小孩一樣 誰也不忍心看著她因浩中的往生而不斷折磨自己………”

我:"我剛卜了陰陽卦 他們之間的前世姻緣會在這幾個月內結束 只是我不能說太多 真的!! 相信我!!等孩子出院了請務必帶她來一趟!! 現在我能透露的是 浩中是一條非常深情的鬼魂 祂並未到地府報到 而是一直在保護著家雲 家雲此生還有一次死劫 不過 我看到的是一個非常令人感動的結局!!”

求事者聽到家雲還有一個死劫大家都很擔心緊張……

我:"不要擔心 這是宿命 宿命的終結是令人感動!!你們只要記得 在家雲出院後第一件事情要帶她過來找我 也許菩薩慈悲可以轉化輪迴………”說完 我開了一張令要家屬偷偷放在家雲貼身的地方 而且是不要讓她發現 就可以避免再次自殺…………

日子就這樣又過了一個多月的辦事日 這次是張先生夫婦氣急敗壞的來找我…

張太太看到我急到哭著作勢要跪下來說:"老師老師~拜託妳 拜託妳快跟我去救我女兒 拜託妳……”

我見狀嚇得連忙從椅子跳開 工作人員則趕緊上前攙扶阻止張太太下跪:”有話好說 有話好說 妳不可以跪老師 聽話!!”

我:”發生什麼事???”

張太太哭得上氣不接下氣無法言語 張先生嘆了一口氣:"對不起 老師 是我們疏忽了 兩個星期前家雲出院後我們想說先帶她出門散心遊玩 所以就去了一趟墾丁渡假 結果我太太忘記從她枕頭下拿出妳開的那張符令 等我們想到時 已經在墾丁的飯店了......

剛開始我們還擔心著會有意外發生 但是 家雲卻反常的和弟弟玩得很開心 當時我們還暗自慶幸著 家雲可能已經慢慢走出傷痛了 沒想到 在墾丁的第四天深夜 我們又夢見浩中全身濕漉漉的來找我們 還哭喊著說: [ 快 快去救家雲 家雲快溺斃了 快去通知警察救人 伯父伯母 快去救家雲 快來不及了… ] 

當下我和太太被急促的敲門聲叫醒 原來我兒子也作了相同的夢 我們去敲女兒的房門卻不見她在房內 只見桌上放著一封遺書 寫著她要去找浩中………”

我:"所以說 她又自殺了 這次是直接到海邊尋死??? 唉~!!真的是天數難違 然後呢????” 

張先生說:"後來飯店幫我們報警 幸虧孩子也救起來 經過急救後 醫師告訴我們無大礙 實在沒有昏迷的醫學上因素 

但是我女兒....我女兒卻是到現在還一直昏迷沒有醒過來 該檢查的都檢查了 電腦斷層攝影也照過 但是 沒有人知道她為什麼一直無法清醒………” 

我:”唉~~!!然後咧???”

張先生紅著眼:"我們知道真的是為難老師 因為自己的疏忽讓家雲又有了一次自殺的機會 但是 可以拜託老師走一趟嗎???即使家雲再也醒不過來 至少讓我們也死了心……拜託妳 老師…”

正當遲疑著不知該怎麼回答時 王爺卻在耳邊指示著:”去吧!!去將孩子的魂魄歸體吧!!本府陪同妳去!!”

我將王爺的意思告訴他們 並當下就帶著工作人員丟下了滿屋子等待求事的人 前去醫院 在路途中 張先生告訴我 照著醫院留置病人的規定 家雲已從加護病房轉到單人病房 所以不會有干擾到其他病患的餘慮……

走進病房 立刻看到賴先生夫婦在床榻前守著昏迷的家雲 家雲似乎睡得很安穩 但是 我的 [ 眼睛 ] 又看到站在左側床邊有兩個 [ 人 ] 一直在拉拉扯扯 男的似乎很用力的要甩開女孩 女孩卻死命的抓著男孩子的手不放………而那女孩就是 家雲!! 但在祂們的身後卻又站著拿著鐵鍊拘牌的黑白無常………

賴家夫婦看到我們的到來馬上起身 我卻搖手制止他們說話 直接走到床邊…… 

我:"家雲 為什麼不回自己的身體??? 人鬼殊途 為什麼不放下????”我轉頭指著前方並告訴在場的人 所看到的景象………張太太聽到原來自己的女兒魂魄一直在旁邊卻不願回陽體 哭得更傷心………

兩條拉扯的魂魄停止了爭執動作 轉頭驚訝對著我:”妳看得到我們???”

我點頭:"是的 我看得很清楚 祢應該就是他們的孩子 浩中 對吧?!” 

男魂一聽到我看得到祂而且還能與祂溝通 馬上走到跟前:"那妳一定是老師 對嗎????拜託妳快將她帶走 想辦法讓她的魂魄回到身上可以嗎???我快擋不住了…拜託妳……” 

我:"告訴我 祢為什麼沒有到地府報到???可知道這是犯了陰律???” 

男魂點頭黯然的說:"我知道 當初車禍時 我就一直陪在家雲身旁 我知道她的個性和脾氣 讓她知道我離開人世間家雲一定會想盡辦法結束自己的生命 所以 我千方百計的躲勾魂使者 一心只想保護家雲 她很膽小 沒有我在旁邊她會害怕會驚慌 所以明知自己這麼做是不對 但是無法眼睜睜看著自己最深愛的人為了已經不在人世間的我折磨自己 輕易毀掉自己寶貴的生命……

但是我不知道該怎樣做才能幫助家雲從悲痛中走出來 因為她看不見我的樣子 聽不到我的聲音 所以只能守著她 在家雲做傻事時 設法衝進爸媽和張爸張媽或是小弟的夢境去告訴他們 家雲才能一次次的從鬼門關回來 但………”

男魂回頭望了望身後站定的兩位使者 流下眼淚無奈的繼續說:”但這次……以後恐怕再也沒有辦法保護家雲了… 因為這次家雲的再次尋死 為了要救她而靠近海邊被二位使者逮到 本該被拘提到地府 但是我懇求祂們放了家雲一命 原本使者不同意 最後 我哀求好久 只要能放家雲回陽間 我願以自己的輪迴來生換取家雲這輩子的命……”

我一聽驚訝的大罵:”胡扯 祢真的很亂來 祢知道用自己的來世輪迴福業換取別人活下來的命 祢的魂魄會被打入無形化為塵埃 再也沒有機會輪迴 祢瘋了嗎???” 

男魂搖頭:”不!!我不後悔 家雲是我最愛最愛的女人 我們曾經山盟海誓 我更說過要保護她到老 而今我的一輩子沒有了 家雲為了我不斷的輕生想來找我 老師 我已經對她失約先離開人間一步 我的離去 不僅對她是殘酷 對我的父母更是不孝更是殘忍 若是 我再不能為家雲做些什麼 萬一家雲這次墜海真的命斷黃泉 也非但無法與我相遇外 更會造成張爸張媽失去女兒的二次傷痛……那我更不孝 更罪無可赦……”

我:”所以 祢寧可犧牲自己的輪迴福業 也要救她????唉……何苦………” 

( 在場的人聽到我的轉述 全哭紅了眼…………… )

男魂哀傷的哭著說:”老師 拜託妳 我快沒有時間了 妳幫我想辦法帶家雲的魂魄回去……”

此時 家雲的魂將浩中抱得更緊 心碎的哭喊:”不要離開我 我不要回去 浩中別離開我 我要跟祢在一起 我不要祢用來世輪迴換我的命 即使要化為塵埃我也要跟祢在一起 不要丟下我………不要……”

邊轉述著她們之間的對話 硬生生的強忍著快崩潰的情緒和眼淚 故作冷靜的說:”好了 家雲別鬧了 浩中為了妳所做的真得是太多了 誰不想要輪迴福業???誰願意那麼年輕就離開他所愛的家人 愛人 朋友 所有的一切???? 妳該放下乖乖的讓我帶妳回自己的身體 妳該慶幸曾經愛上一個願意用自己寶貴的輪迴來換取妳的命可以活下來的人 妳是不是要連同浩中的人生更加倍更努力的活才是 去幫祂完成未完成的夢想 這樣才對得起如此愛妳至深的人 不是嗎??????”

浩中抱著哭泣的家雲:”好了 乖!!寶貝 回去吧!!幫我好好孝順兩對父母 忘了我 乖!! 沒有我的日子妳要乖乖的喔~~!!快走 再不走 我真的不愛妳了…………”趁著浩中突然將家雲往後推開的一霎那 我硬生生的將家雲魂魄往她額頭塞入………

這時二位使者飄了過來舉起鍊條和拘牌 我用眼神制止了祂們 浩中的魂魄飄到父母的面前 跪下來不斷的磕頭:”爸媽 謝謝你們這輩子對我的教導與疼惜 浩浩不孝 無法跟你們說來生再報答 請二位珍重……爸媽 我愛你們!!” (我一字一句的將男魂的話轉達 病房的哭聲引來了護理人員的關切 以為發生事情了………唉…)

看著二位使者為男魂戴上刑具要帶走時 耳邊傳來王爺的聲音 我驚喜的回過頭 告訴大家 王爺駕到………

王爺要我俱實轉述 男魂的無私真情感動天 所以由王爺做保親自帶祂回地府勾令向閻王說情 並命使者將男魂刑具一一拆除後先返地府 王爺保男魂的魂魄不飛散 數年後再次落入輪迴免受打入無形之苦 而待一切完畢後會再入夢跟大家謝恩道別!!

王爺還要我轉達 家雲十二小時後便會清醒要大家別擔心後 便帶著男魂離開了……

這次的事情總算是將傷害減到最低點 也算圓滿達成!!在返程我終於忍不住大哭一場 把工作人員嚇一跳………

隔日凌晨我接到張先生的電話說他女兒清醒過來了………^^

科期日 張先生一家人和賴先生夫婦陪同女主角來向王爺和我們答謝 他們更告訴大家一件令人欣喜的事 浩中又進到他們的夢境裡報平安………

親愛的朋友:

世間有許多無法解釋玄妙的事情 不是嗎???^^

真情可貴 

貴在生死也要為對方相惜 也要保護對方

貴在真情的表露無遺 不是用金錢或甜蜜言語 而是無畏一切付出行動 

貴在懂得珍惜對方 守護對方 直到最後 不是嗎???

所以要記得 不管是 愛情 親情 都須要用真心對待 用真心呵護喔~~!!^^ 

再次祝福大家 平安 快樂~~!!

Tina Lai 2012.08.17 親執 — 在唯石軒水晶精品

引用自Tina Lai 唯石軒水晶精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dba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