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ina Lai鬼言鬼語實錄篇......P18

**** [ 有膽!!你再來殺我呀...... ] **** 


這是2006年發生的真實故事案例 

在一次的辦事科期日 志工妹妹接到一通電話 交談了很久 工作人員面有難色的走過來低頭耳語:"姐 有一個人打電話要來預約沒有人求事的額外時間捏~!!他說再怎麼晚都可以 但是不希望姐旁邊有其他人捏~~怎麼辦???"

我看著她為難的眼神:"為什麼??"

志工妹妹說:"不知道耶~對方只說他的身份不適合在我們這種場所出現……"

聽到這樣的回答 有些不悅:"轉告他 這裡沒有高官貴人身份區別 也沒有人要求他過來求事 既然有事相託一切照規矩來 他當這裡是八大喔???還不適合在這種場所出現咧~~去去去~~不照規矩 要走後門 就拒絕他!!"

過了幾個小時 志工妹妹又跑來了:"姐~又是剛剛那個人打的 他說無論如何拜託今天一定要見見他 但是在問事時可不可以清場???"

(呵呵呵~我倒要看看那個人是誰 做什麼搞神秘???)

我跟志工妹妹說:"妳去告訴對方 今天沒空 要來求事別跟我談條件 照規矩來~~ 明天到現場排隊 不然不清場!!"

忙了一整天 倒也給忘了問後續結果 第二天 鬼靈精怪的志工妹妹手拿著一張求事者的請示單 用著頑皮興奮的表情說:"姐姐姐~~昨天打電話來的那個人出現了啦~~妳看 站在外面離人群很遠的那一個人呀~~戴頂帽子 把自己的的臉遮住的那一個就是啦……"

抬頭看到一個中年人將帽沿壓得低低的 似乎很不自在的東張西望 就站在對街~~ 

過了許久 終於輪到他…… 

他走近辦事桌前 還是一樣把帽子壓得低低的 看那模樣真得很令人生氣 我說:"這位先生 如果你認為來這裡很不好意思的話 或是無法坦坦蕩蕩的 麻煩你隨時可以離去 但 請你尊重別人一下 進屋請將帽子拿掉!!" 

對方用非常小聲謹慎的聲音說:"抱歉 老師 我可以麻煩您清場嗎??我想跟您談談!!真的是有不得已的苦衷……"

我示意讓工作人員將其他求事者請到外面休息 只留下工作人員和筆生 但是 那位先生說:"老師 我只想跟您一個人談 其它的人……"

我搖搖頭:"很抱歉 我辦不到 不管任何人所有的求事者都一樣 接受委託時 我的工作人員必須全數都在!!"

對方思考了好久 嘆了一口氣 他背對著人群將帽子拿了下來 沒想到 其中一位工作人員馬上認出他 喊了一聲:"XXX醫師...." 對方嚇了一跳 直拜託別再喊他名字………

他說:"對不起老師 我真得不是故意要破壞您的規矩 而是有不得已的苦衷 所以才會拜託您清場 以免被人認出來了 哪知道您的志工們還是有人認識我……"

我還沒回答 剛剛喊他名字的義工馬上回話:"怎麼會不知道哇??你那麼有名 我們都認識你呀~~可是你來找我們老師做什麼????做醫師的也要找老師喔?????"

看著他們的對話 我一頭霧水 後來經過解釋才知道原來他是嘉義一間有名教學醫院X科主任(呵呵呵~~不好意思咩~就很少生病逛醫院哩~~!!^^) 

全盤了解之後 我安慰他:"我懂!!玄學與科學本來就是一直都處於相對的立場 相信你今天來找我一定下了很大的決心 對吧???"

他點點頭苦笑的說:"是是是~~我是經由同事介紹的 林醫師說是您救了他全家 建議我過來找您 本來我母親和內人要一起來的 但內心掙扎許久 幾經思考後 還是決定自己先過來一趟 想聽聽老師的說法........這是我兒子的八字 請老師幫忙看看……"

卜了卦後 我指著卦象問:"在醫學上 你給他的病名是什麼???"

他又嘆了一口氣:"是 [ 嚴重多重性人格分裂症 憂鬱症 嗜物癖 ] 這孩子……是我們的痛!!" 

我點頭:"他會自殘嗎???還是單單只有妄想???"

他:"會!!之前還好 漸漸的不僅會自殘 還特別愛舔自己身上流出來的血....原本初期經用藥物控制還好 但越來越嚴重......真的怕他現在是傷害自己 哪一天還會傷害到家裡的人和老母親 所以不得已將他送到精神療養院..........老師 您能看出來他是單純醫學上的病因還是如同林醫師說的 有我不懂的東西在干擾他??" 

我嘆了一口氣:"這種症狀是醫不好的 你兒子是前世因果問題 前世被他所害死的人領著黑令過來要他的命 我想你最好要有心理準備……"

他:"老師 拜託妳 可以救救他嗎??他是我三個小孩當中最優秀的 醫學院一畢業就考上執照 從小就不需要父母操心 沒想到半年前在一個半夜裡 他從睡夢中突然尖叫醒來抱著頭喊頭痛 治療也沒減輕不了疼痛 後來慢慢演變成 幻聽幻覺 自言自語 一下說自己罪該萬死 一下子說自己是玄天上帝轉世 一下子又要自己的命 

每次病發時 他口中說出來的話和語調完全就不是他的聲音……前兩個月突然用美工刀割傷自己....看著流出來的血不但不慌張 還開心的吸舔起來...邊舔著自己的傷口邊狂笑 還大叫著:[ 有膽 你再來殺我呀… ] 弄得全家人快瘋掉……只好送到XX療養院 但是會診後的結論是 這孩子很難有治癒的那一天………妳知道嗎??他是醫學院的高材生 他有很大的前途………" 

我說:"X醫師 我很抱歉 有的事情可以化解 有的事情不是我能力所為 如果你願意的話 先誠心去向 池府王爺請示 也許還能有一線生機 若是你兒子命不該絕 王爺一定會出手相救的......."

於是 工作人員領著他到王爺面前擲爻 過了許久 他們失望的過來表示 王爺一直沒有應允 於是 我要他回去帶著家人一起過來求 說不定也許有用………到了下午 X醫師帶著家裡大大小小的人再次來求王爺幫忙 結果王爺應允了 但是情況並不樂觀………

和X醫師約定由他想辦法協助在療養院的兒子請假回到家中 而約好辦事日期 一行人浩浩蕩蕩的到了 X醫師家………

原本已服鎮靜藥下去的求事者 看到我們之後突然張牙舞爪的向著我衝過來 無防備之下我被他莫名強大的力量死掐著脖子 任由多名隨同工作人員和家屬硬拉不開他 面對著慌亂的一群人 我在腦海裡持唸經咒並往他天靈蓋打了下去........終於 祂大叫一聲跌坐在地上 但是卻瞪大著眼睛 急促喘氣死盯著我……

我示意著要隨同的工作人員將病患圍住 另由幾位家屬和兩位身材壯碩的工作人員架壓著已被靈體附身的他…… 

喉嚨好痛 但還是強忍住了脖子的痛楚 壓低聲音問:"為什麼要在此地????"

雖然求事者已被壓制在地上 但已不是他 而是厲鬼的 [ 祂 ] 我眼中看到的是一個身材魁武壯碩肥胖 留著滿臉的落腮鬍 眼睛和嘴角皆流著血的莽夫…… 

莽夫一開口 說得一口濃濃的鄉音 說實話 還真得是聽不太懂........"老子跟他的恩怨不共戴天之仇 爾等休管!! 老子今日可有領令欲取小子之命 任他投轉幾世 老子絕不輕饒此等" 

我說:"請問好漢有何冤屈???一定要此人的命?? 不妨說來聽聽 若是有理 那我一定不插手 但若其中有所誤解 好漢也可化解饒他一命 也免自己因為執念無法落入輪迴"

附身在男子身上的莽夫大叫:"瞧他此刻人模樣 當可之前世為殺豬屠夫?? 老子原本山寨王 世居馬家溝 開灤人氏 明朝者 此雜人與之稱兄道弟 而老子一派忠義 與他歃血為盟 老子虛長幾年光陰 稱為兄 誓若奪來之金銀財寶必分之 而他則偶爾提些豬隻或獸獵之物前來慰勞眾弟兄……

我說:"那還好呀~各取所需 但祢又為什麼領令費盡時空要化做不甘厲鬼索命???"

莽夫咕噥了幾句話 不僅在旁筆生聽不懂無法紀錄 連我也"聽沒有"........在旁的工作人員只好勸祂慢慢說 沒想到這莽夫一聽旁邊的人在糾正 反而冷不妨的抬起腳來飛快的踢了工作人員一腳 站在祂側邊的工作人員則痛得哇哇大叫……

我說:"好漢莫遷怒他人 是我不好無法聽得懂祢的話語 難不成身為好漢山寨王是這樣的跋扈不通情理嗎????" 

莽夫原本作勢又要飛踢 但最後卻忍住了:"好 老子不與女輩論之 這兔崽子吃裡扒外 他拿老子好的 卻與老子小妾私通 那日 我帶與弟兄洗劫鄰村凱旋歸來 入了山寨門 卻望見二人在樹林相好 老子怕失了顏面硬是忍住 飯後 老子留與殺豬單人佯裝敘舊 見眾人退 老子責問為何偷吾妻妾??? 不想 這狗娘養的竟然離了題反勸老子金盆洗手……老子大怒之下揮拳以對 但為多年弟兄 仁心放他一馬 只令他自斷臂以之謝罪 並割蓆了卻兄弟情………"

我點頭:"然後呢??"

莽夫此時現出中毒七孔流血猙獰面貌:"這狗娘養的應答斷臂前 竟假裝敬酒謝罪 卻將毒酒讓老子飲盡.....毒發之時 他不言 卻眼睜睜看老子七孔流血氣絕身亡……

魂魄離身 老子瞧見他遣散弟兄 金銀全數分與他者 還帶著老子所有妻小一行數人別離寨處 

雖他將眾妻小一一安棲數處並照顧終老 但 這狗娘養的卻與小妾結褵並育多子......老子誓告黑狀取之其命 無法輪轉投胎亦不悔之……

今日老子尋得此處 老子當以慢慢折磨 使之亂魂 自殘 舔喝其血 待他魂魄錯亂後再誅之其命 天理也……"

我搖頭:"好漢 其實你有所言 有所不言 不是嗎??? 此人前世與你稱兄道弟時 全力勸祢勿再擄掠村莊財物耕作和他人的妻小不是嗎??? 他一直希望祢金盆洗手歸返自然不是嗎??? 祢所贈與之物他全數轉贈貧苦人家不是嗎?? 所謂好漢的妻妾不全都是擄人家小而得來的不是嗎??? 此人只不過將她們一一歸回原處 並勸山寨者重新做人不是嗎???祢怎麼黑白是非呢??聽我的勸 黑令給我 不要再壓拿他的魂魄 今生人不知前世情!! 我勸祢放下錯誤的執念 不要毀了自己可以重新投胎的機會………"

沒等我說完 莽夫再次大叫:"一派胡言 從無人敢膽頂撞予我 一切老子說了算 老子要他………死!!"才說完 X醫師的兒子突然眼露青光 臉色轉黑 緊咬舌頭 任在旁邊的人怎麼也掰不開嘴....突然......我失去意識........(嗚嗚嗚~~每次到精彩之處 我都看不到啦………^^) 

當神尊退駕後 大家七嘴八舌興奮的搶著說話 告訴我一切過程………

原來 是 關甲子菩薩降駕 沒想到莽夫一看到 關甲子菩薩 所有的狠勁全不見了 菩薩曉以大義 將祂手上索命黑令取回 並且答應帶祂回地府等待審判輪轉 也將X醫師的小孩魂魄歸體 並開了符令要他家屬照時間幫他沐浴 服用 擦全身 49天後一切歸回正常………

而因為菩薩才剛幫他兒子的魂魄安回體內 所以要昏睡二三天才會醒過來 醒來之後一切事情不會記得 也交代他的家人隻字不提…………

就這樣....過了好一陣子 我壓根忘了此檔事 在一次科期辦事日中 有一家子人前後魚貫的走進來 領頭的老太太急跑過來抱著我一直哭 嘴裡不斷的說謝謝 就這樣我莫名其妙得被一群人團團圍住 後來經過解釋才知道原來是當初來求事 X醫師一家人來答謝 王爺和眾神尊………

X醫師拉著他兒子和老婆要跪下來跟我道謝 害我嚇得跳開...... 我拍拍年輕人的手說:"痊癒了就好 痊癒了就好…"

X醫師的兒子靦腆笑著說:"老師 謝謝您的幫忙 奶奶和爸媽說您是我的救命恩人 大家都說我生了一場病 住了很久的醫院一直在接受治療…… 雖然努力去回憶生病時的情況 但就是完完全全記不起來 是老師和眾神尊救活了我 謝謝您們……"

老奶奶接著說:"老師妳知道嗎??好神奇咧~~當初菩薩說我孫子會昏睡兩三天 他真的睡足了三天三夜 醒來之後除了認得我們全家 還一直喊肚子餓 我媳婦連忙煮了魚湯給他喝 說也奇怪 他聞到魚味 竟然噁心到吐......以前他是沒有雞鴨魚肉就不吃的小孩 自從這次醒來後卻變了一個人 他只吃素 為了感恩救命恩情 我們現在全家人也跟著吃素囉~!!今天是要來答謝老師和眾神尊喔 也要來拜託菩薩收我孫子當義子啦………"

X醫師說:"現在我終於相信這個世間真有許多自己無法理解的時空存在 謝謝您體諒我當初無知無理的要求和恐懼的心情 也謝謝您救了我兒子 他經過重重的精神鑑定 連我同學也就是他的主治大夫也無法解釋 為什麼我兒子會完全沒有當初的病徵 謝謝~謝謝………"

事情總算圓滿落幕 他後來也在父親所屬的醫院執業 聽說是一位慈悲心很重的外科醫師唷~~!!^^

親愛的朋友:

也許 您會認為此生追求自己想得到的虛名 即便傷害到他人與否 而存在著反正死了完全不知道……管他下輩子如何???那…真得是大錯特錯喔~~!!^^

其實冥冥之中 每一個人隨時隨地就身處在不斷的輪迴 不斷的輪迴之中唷~~!!

當初一個不經心種下的 [ 因 ] 往往就是日後得到的 [ 果 ] !!

再次祝福大家 平安 快樂~~

Tina 2012.06.22 親執 — 在唯石軒水晶精品

引用自Tina Lai 唯石軒水晶精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dba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