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ina Lai鬼言鬼語實錄篇......P19

**** [ 救救我 我們不想再跳樓了........ ] **** 


這是2006年發生的真實案例……此事發生在我多年老友家中 

多年沒有聯絡的朋友一家人突然在非科期日來訪 一看到她們 便明白一切了…………

因為好些年沒見面 寒暄後 我直接切入主題:"發生什麼事 需要我協助嗎???"

好友姊妹們眼眶一紅 大姐說:"是這樣 妳也知道這幾年我和老二結婚了 老家只剩下老人家和弟弟妹妹們住 最近 我們都不約而同做了怪夢 若是只有我 那就算了 連住在大陸的妹妹也都做了相同的夢境……所以………"

我:"嗯嗯嗯~~伯母走了???不是自然死亡的????不是還有其他人嗎???"

大姐驚訝的說:"妳知道我媽往生了????還不只一個????"

我:"是!!我看到了 但這不重要 重要的是 告訴我所有的事吧!!也許我可以幫得上忙 我是說也許……"

二姐接著說:"因為家裡的人口多 我爸在三年前又將隔壁的空地買下來增建格局相同緊鄰的樓房 想說給弟弟妹妹們各自有房間住 房子蓋好後 我們決定讓爸媽和弟弟們住新家 三妹四妹么妹和我們則住原來的地方

剛開始我媽說一搬進新房子開始便頭痛 晚上常做噩夢 原本是最好脾氣的大弟也莫名其妙變得暴躁 晚上不睡覺老是大吼大叫 弄得工作也辭掉白天也足不出戶………

前年的除夕夜我媽好端端的突然半夜上四樓跳樓自殺 接下來 我家就像被詛咒似的 一年之內辦了四次喪事 我媽 大弟 二弟 四妹 不是也跟著跳樓就是車禍往生…… 每一個人都是當場死亡…… 

最近我和大姊 三妹 和三弟則莫名其妙分別夢見 我媽 大弟 二弟和四妹哀嚎不斷 但是卻不停的反覆由四樓往下跳 在夢裡我們都清清楚楚聽到許多人在大聲叫好 還指名道姓的喊我爸和么妹的名字 要他們快過去 說輪到他們了……每一次的噩夢後醒來總讓我更加忐忑不安……

原本想說是我太想念祂們了 因為祂們走得太突然.......可是 接連的令人害怕的事情發生了 我爸竟然在上上星期也莫名其妙爬到四樓水塔上 準備要往下跳 

還好是我三弟每天睡前都有去我爸房間找他聊聊天的習慣 他發現我爸不在房間直覺趕快跑到頂樓水塔 將要準備跳樓的老父拉下來……

可是奇怪的是 我爸竟然不記得為什麼自己會在半夜跑到頂樓要自殺………

弟弟打電話給我 告訴我其他人作的怪夢 聽完我真的嚇呆了 因為 那幾天我也是不斷的做相同的夢境………

我和大姊趕回家後商量請老師來看過 有的說是地基主在討吃 有的說我家祖先在爭吵 做一做法事就好了 還有的是說我家變成鬼窟 連師父也不敢處理.....可是我們三個人還是不斷的夢見相同的夢 唯獨不同的是 最近我聽見媽媽哭喊著快逃…快逃…別讓妳爸爸和妹妹過來………

怎麼辦????我們真的錢也花了 該做的都做了 但是夢境一直來 老爸還是差點出事.....老師~~怎麼辦????我不能再失去親人了 我好害怕 好擔心……"

(哇哩咧~~~有那麼剛好???這幾天我一直夢見身上沒帶任何護身法器...在大空地中跑給一大群鬼追……當真現在人家就來找上門了???????)

我安撫著已經哭成一團的友人 並一邊聯絡住在附近的工作人員請他們抽空趕過來協助 帶領她們先向 池府王爺請示允爻 ( 當然 王爺是准了 也明示了要速速就辦 而且還是 王爺 和 張天師領兵要過去處理……^^) 

第二天一早 一行人浩浩蕩蕩前往友人家 車子還沒靠近門口 我請工作人員停車 先在伙伴們的身上 手掌中各勒了降魔令 並囑咐若神佛降駕後千萬別離開神佛太遠 以免被反噬 我告訴大家 我看到不遠處友人家上空不斷冒出一股股綠色 黑色的氣 聞到很臭很臭的味道………

神佛慈悲 在未踏入她們家門 張天師便降駕下來 [ 吃鬼 ] 捉走了幾萬條鬼魂………

而後 池府王爺輪番降駕下來並且指示 那幢新建築物的土是亂葬崗的土 當時要蓋房子買土填地基時 他們沒有仔細的問過只知道找到比其他家便宜的土 所以才會惹來不平靜的接二連三殺身之禍…… 

王爺指示門庭外尚有殘骸白骨若不除盡 還是會引來其他陰魂 工作人員便在 王爺所說的地方挖土 才挖不到幾吋深的地方 果真挖出許多夾雜在土壤裡面的殘骨 王爺勒令後囑咐其家屬須將那些殘骨用紅布包裹住並拿到附近的萬善公廟安放 這樣才能將冤魂化解 

當然也順利的再次將友人的亡母和大弟 二弟 四妹未渡走的魂魄帶回地府 並將她們家中的祖先再次安名就位…………

(事後 聽工作人員比手畫腳興奮的告訴我 張天師在我身上一降駕就像吃不飽的小孩一樣 東捉一條魂 西擒一隻鬼盡往嘴巴塞……喔喔喔~~我的天……@@......)

事隔幾天辦事科期日 友人全家來答謝神尊救命之恩時 告訴我們 她弟弟去查當初運土賣他們家的貨車司機 真的是賺黑心錢 他去偷山坡亂葬崗的土運出來賣錢 原本想找人去理論 後來找到時 對方家屬卻告訴他 不久前他利用黑夜再次要挖土出來賣 在途中 卻因翻車 當場慘死………

而她們姐弟就在 王爺 和 張天師 前往她們家辦事抓鬼當天晚上 媽媽和大弟 二弟 四妹也現身托夢告訴她們 現在要離開了 不用再反覆不斷接受跳樓和車禍之恐懼痛楚折磨了 並要她們來謝謝神尊和我…………

親愛的朋友:

很多人會為了要更快速去賺取黑心錢 牟取暴利 但是 卻往往忽略了 這是傷天害理的缺德事

現在是科技時代 什麼都講求快速 不是嗎??? ^^

當然 天理昭彰 很多都是不用經過輪迴就直接現世報應的唷~!!^^

積德 存好心 做好事 靠自己的雙手 賺取辛苦且正面得來的財富 才是王道呀~!!^^

再次祝福大家 平安 快樂~~

Tina 2012.06.27 親執 — 在唯石軒水晶精品

引用自Tina Lai 唯石軒水晶精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dba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