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ina Lai鬼言鬼語實錄篇......P21

**** [ 妳過來做我的小妾………… ] **** 


這是2006年發生的真實案例 

寒冬的辦事科期日午后 雖然忙碌的各司其職 但每位工作人員也冷得都快縮成一團了 

工作人員叫號 幾個人簇擁著一個長得眉清目秀 身材瘦弱的年輕女孩走了進來 女孩兩眼無神 嘴角泛著呆滯卻詭異的笑容 她一走近身旁 我整個人 [ 颯 ] 的全身起雞皮疙瘩……… 

我邊問陪同來的人邊站起身:"怎麼現在才來找我???她這個樣子多久了???" 我聞到從她身上發出的極度的惡臭腥味 更注意到她的袖口和衣角沾著已經乾掉的血跡……

沒等回答 速速讓工作人員將女孩帶到外面去 並將黑令旗和七星劍 桃木劍請了下來(本來想硬拼的說………還好 王爺降駕……^^)

王爺處理完事後 工作人員七嘴八舌的告訴我………

女孩一見到王爺下來 突然面目可憎的作勢要反抗 還動用了四.五位工作人員才壓制得了她 雖然被壓制著但從她嘴裡嘟嘟嚷嚷變換著不同的鄉音 有男有女有小孩有老者的各種聲音 王爺威武嚇住卡在她身上的鬼魂 並且從她身上抓走了34條鬼 打入了地府 並將女孩的靈體修復 更交代事情還未完了 因為在女孩的房間裡面還住著夜夜與她燕好的厲鬼 需速速前往她家中去……

王爺退駕後 女孩也回復了意識 趁著她坐在八卦陣裡靈療時 我詢問了家屬…… 

中年男子:"老師 我是她爸爸啦 唉~秀娟現在讀高一成績非常得好 在學校很活躍 也是我所有小孩當中最優秀的 但是妳看她剛剛的樣子 連我們都不認識了 所以只好暫時辦休學………

唉~~怎麼說呢???老師 我是一個非常鐵齒的人 我從不相信神鬼啦~~但是 這次讓我不得不相信 因為 真得太不可思議了………

自從上學期暑假她和姑姑一家人去了一趟大陸蒙古玩 回來之後就漸漸得不對勁……

原本還只是喃喃自語 後來變得晚上也不睡覺 時哭時笑 慢慢發現了更誇張的行為 每次她總偷偷的趁大家在睡覺的時候溜到冰箱去翻生魚 生肉吃 我家是養雞的 前陣子夜裡老是聽到雞舍傳來雞群不安的叫聲 第二天總會發現有好幾隻雞的雞頭活生生被扭斷 而雞身就像是被狗啃過似的.......原本還以為是老鼠之類的 但是 秀娟的媽媽和姊姊卻在她身上發現了雞屎 雞毛 和血跡…………

因為她媽媽怕晚上孩子又起床做些奇怪的事 所以現在都是媽媽和兩個女兒陪她睡 但是 老師妳知道的 一整夜顧人像防賊似的也會累 她趁媽媽和兩個女兒熟睡了 還是會偷跑到雞寮偷雞吃.....這幾天不管是白天還是晚上都聽到看到……我女兒....我女兒.......我女兒的一些奇怪的笑聲和........和……不雅的動作啦………

前兩天下午 我媽又去嘉義竹崎找了一位老師 老師和他的弟子才一踏進門 手上的黑令旗就被我女兒給撕破 還抓傷了那個老師 弄得兩個手臂都是血 我女兒不知道哪來的力氣 死抓著老師的手猛舔他手上的血....還一直奸笑不已.........唉~~連老師都說我家鬧鬼鬧得太凶 沒辦法處理 就連忙落跑了………

後來是我媽從小一起長大的老姐妹伴 她平常就在我家幫忙養雞 洗雞舍賺點零用錢花 她偷偷告訴我媽說也許來王爺這邊可以解決我女兒的事情啦……所以我們就連忙趕過來了 老師 無論如何 妳一定要幫忙啦~~

為了女兒的病 我錢花也花了 該做的也做了 醫院也去了 該請的老師也沒少過 有的還在我家開壇辦法會好多天........唉~~這大半年……我真得不會形容全家是怎麼過的……"

我看著溫順無力倚在媽媽懷裡的女孩 我問:"妳現在感覺如何???"

女孩虛弱的說:"謝謝老師 我不知道爸爸說得那些事情 那真得不是我做的 我不敢抓雞 怎麼可能做那種事情呢???"

我:"妳先別慌 我們都知道那不是妳會做的事 但 又確確實實的是妳在這段期間所做出來的 我要妳先回家去 明天 等老師和大哥哥大姐姐去一趟妳家 妳就會沒事的……" 

話還沒說完 女孩哭著:"老師 老師 我不要回家 我會怕 我可不可以住在妳這裡 我坐在椅子上睡就好了 拜託妳 明天再跟老師一起回家???拜託妳......"

而她的家屬也在一旁七嘴八舌的希望我在女孩身上敇護身的令……

我邊搖頭邊要其中的家屬先帶女孩到外頭休息:"不行 我不能留妳的女兒在這裡 而且 明天還用得上妳女兒的身體 若是我在她身上敇令 那麼明天就算是白去的 也引不出躲在妳女兒房間的那條厲鬼 事情更會沒完沒了 搞不好還會要你們女兒的命 

你們就再忍耐一天 聽我的安排 明天一早 我們會前往你家 自然到那時候 所有事情會真相大白的 好嗎????當然 你們無論如何今晚要辛苦一點守著她 千萬別讓她出去再抓雞來啃 不然 恐怕不好解決…………"

女孩的阿嬤一聽到寶貝孫女明天又會被折磨 嚇到不行:"唉唷~老師呀 拜託ㄟ啦~~麥擱甲阮孫折磨啦~~拜託ㄟ啦~~吼伊住在這啦………"

義工妹妹安撫著說:"阿嬤 妳不要怕啦 老師ㄟ安呢貢是王爺ㄟ意思啦 妳免驚啦~~"

第二天一早 一群人浩浩蕩蕩的前往求事者家中 腳都還沒踏進門 就聽到從二樓傳來淫蕩的笑聲 一衝上二樓 看到一群人七手八腳的正要幫女孩穿上衣服 而女孩則還是死命的將快無法敝體的衣物用力拉扯破………

突然 王爺再次降駕了……………(以下是筆生的文字記錄……)

王爺喝令:"不得無禮!!" 

女孩眼露凶光 口裡操著低沉男人的難懂鄉音 大字型的就站在王爺面前四目對峙:"她是我的小妾 誰也阻攔不了 休管此事!!今日本爺將帶她走......."

王爺道:"誰人允許??"

鬼:"小妾自允 已當面許諾終身!!反悔不得!!"

鬼變聲厲言:"誰膽管我之事 昔日 是小妾撫摸本爺古墓之厝 出道羨慕之語 若生前朝 當入府第軍爺愛妾 得寵萬生 聽聞此言 本爺當悉默許 雖見卑微平民之後 但也無妨 誰敢阻攔 休怪本爺!!"

王爺:"胡說 人鬼殊途 此事本府管定 兩條路由祢選 一是此刻束手讓本府收了祢 二是馬上就地自伏!!"

厲鬼大聲嘶吼 作勢對著王爺直衝過來 說時遲那時快 王爺一步跳開 躍身一掌往女孩天靈蓋打去 女孩突然頭一仰 王爺趁機 捉住了女孩的頭髮 硬生生從女孩身上扒走厲鬼:"本府諒祢無處可逃 惡鬼 自作孽 無可法 本府將祢打入無形 再無輪迴!!"

當王爺收伏厲鬼後 女孩馬上紓醒過來並跪在王爺面前 全家人驚魂未甫連聲向王爺叩謝……

王爺訓斥:"好好出門旅遊 怎麼引來厲鬼要領妳去當小妾??往後還敢對著古墓亂說話嗎???"

女孩流著淚告訴王爺不敢了

後來 王爺告訴一頭霧水的眾弟子們 原來 女孩跟姑姑一家人到蒙古旅遊時 看到一座修建輝煌的古墓 是屬幾代前戰場梟雄 女孩竟然撫摸著古墓作起白日夢 說要是生在當朝 搞不好可以當達官貴族的妃子 於是.......幽幽厲鬼便追到台灣要女孩的命去當祂的小妾………… 

王爺退駕之後 工作人員告訴我事情的始末 我不禁搖頭……唉~~ 好奇 嘴快 有時候真得會害死人呀~~!!

親愛的朋友:

對於未知的世界 也許各位有許多的疑問 有許多的好奇……

但是 Tina奉勸各位 在旅遊當中 請記得千萬別亂說話 以免惹禍上身唷~!! 

對於各國歷代的古蹟探訪 奉勸各位抱持著尊敬的心去探索 千萬別有挑臖或是輕挑的言語 以免不小心去觸動到無形的 [ 另一個空間幽魂 ]

運氣好的 也許沒事 運氣不好的 怎麼沒命的自己都不知道~!! 不僅連累自己也連累到所愛的家人 朋友唷~~!!^^ 



再次祝福大家 平安 快樂~~

Tina 2012.07.04 親執 — 在唯石軒水晶精品

引用自Tina Lai 唯石軒水晶精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dba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