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ina Lai鬼言鬼語實錄篇......P23

**** [ 污血降蠱………… ] **** 


這事發生在2006年的真實案例

某個辦事科期日 一位年約三十出頭歲 中等身材 氣弱遊虛 臉色發黑的男子任由家屬攙扶無力入內 

我抬頭望了一眼不禁皺眉 心想怎麼又是”這樣”的事……

自工作人員手上接過求事單後整個身體開始不舒服 在眉心的部位漸漸出現劇痛感 從坐在對面的男子身上 我聞到一股刺鼻的血腥味………

強忍住想吐的感覺問:”他這種情形有多久了????”

陪同中一位婦人雙手合十的對著我用著幾近哀求的語氣說:"老師 求求妳救救我侄子!! 我是他嬸嬸 這孩子自幼沒有爸爸 媽媽在他9歲的時後跳海自殺 從小就是我一手帶大的 他是一個很孝順很貼心又懂事的小孩 對我的子女有如親手足一樣的照顧 在他精神還正常時知道我身體不好 所以不管有多忙 他每個星期一定回鄉下來陪我……”

我點頭示意要婦人繼續說下去:"高中畢業他就堅持半工半讀完成大學學業也順利的到竹科工作 在公司也很受上司的照顧 這些年他一直住在外面 這孩子肯吃苦耐勞年紀輕輕的已經買了兩間小套房出租給人 還把自己所收的租金都寄回來貼補家用和幫忙支付我小孩的學費 

前年 他跟我說有了女朋友 是在啤酒屋工作 我想只要女孩子乖乖的 是靠自己勞力認真在工作就好 所以也沒有反對他們的交往…… 

但是 自從交了女朋友之後 每次休假回家 看到他總覺得又瘦了一圈 精神也越來越不好 原只是單純以為孩子在外面不會照顧自己亂亂吃 

直到去年 阿雄突然打電話回家說要去泰國旅遊 從此就音訊全無 等到再次有阿雄的消息時 卻是他女朋友打電話來通知 孩子莫名其妙發狂 住進醫院 要我們家屬過去照顧………

當趕到醫院時 孩子已經不認識我們了 口中也常常嘟嚷著誰也聽不懂的話 我捨不得孩子一直被關在醫院受苦 所以將他接回家照顧 一年了……

陸續的醫院 家裡兩頭跑 只要有人告訴我哪裡有出名的老師 我們就去拜託 唉~~不知花了多少冤枉錢 走了多少冤枉路 這孩子依然沒有起色 最近看著他越來越沒有元氣 好像要熬不過去了....讓我和他的哥哥弟弟姐姐們非常的心疼.........

老師!!拜託妳幫我想想辦法救救阿雄好嗎??? 這孩子若有什麼三長兩短 妳要我百年之後怎麼去見他父母 跟他父母交代呀????” 

看著老婦人和陪同來的幾位年輕人哭紅著眼睛和焦急憂傷的表情 我清楚他們全都是出自真心的關愛著這孩子……… 

我搖搖頭說:"伯母 妳姪子是被下降頭了!!它是蠱毒的一種 叫做 [ 汙血降 ] 剛剛伯母妳有提到他的女朋友 那她人呢??我想她大概不見了吧???還有妳姪子的錢才應該也同時不知去向了吧????”

婦人驚呼地說:"老師 妳怎麼知道???我都還沒說咧!!妳怎麼知道她的女朋友跑了??

之前我要阿雄帶女朋友回家吃飯 原本都說好了時間 可是他女朋友每一次總是到要來家裡的前一天說突然有事不能來 不然就是要加班 他們交往了兩年多 就那一次她通知我們到台北去說阿雄出事在醫院碰面 沒多久她就說有事要走了 

在不久前 她將阿雄的行李用貨運寄回來 打電話來說阿雄在生病之前將兩間房子都賣掉了 現在新屋主在討房子 所以才幫他把行李運回家要我們幫他接收 可是我檢查阿雄的行李也沒有發現任何證件 皮夾 或存摺………” 

婦人說到此 在旁邊的工作人員忍不住氣憤的插嘴:”妳們都被騙了啦~那兩間房子和存摺被那個女人拐走了啦~~吼~~妳們怎麼那麼好說話????怎麼不報警處理呀?????”

婦人擦拭淚水說:”我也不知道該怎麼辦~~!!! 我現在只求孩子能平安啦~錢被騙了就被騙 當作是上輩子我家阿雄欠她的就好了 孩子恢復健康比什麼都好啦~!!老師 妳不知道我孩子跟阿雄的感情有多好 自從阿雄病了 我兒子也從鐵工廠辭職回鄉下一起照顧他 這孩子……是我們的心頭肉啦~老師 拜託妳幫幫忙……”

正當婦人還在說話 她的兒子突然出聲:”老師老師~我哥又要開始了…快快快…”

我邊告訴他們別急 邊吩咐工作人員快去請法器出來 看著原本兩眼發直的男子 臉色慢慢的轉黑轉青 盜汗 全身抽慉抖動 爾後 男子突然瘋狂的往自己猛抓猛打 嘴巴開始唸唸有詞 看他忙亂的模樣還有辦法騰出一隻手對著我比手劃腳........一切突如其來的動作 嚇壞所有在場等候的求事者………大家也紛紛往外頭走避 接著 男子面目猙獰還流著口水……冷不防的往我身上直撲過來…… 

接下來 我又不知道去哪裡玩了 因為 池府王爺降駕 然後……(以下就是筆生的記錄了………)

此時 王爺喝令一聲 出手一揮 往已卡靈上身的男子胸口打去 男子踉蹌的跌坐在地上發出低沉嘶吼聲…”給我血喝~給我血喝~~”

王爺:”誰人敢對本府之女無禮!!”

男子發出一陣嘟嚷 似乎不像台語 倒有點類似泰國土語 趴在地上往王爺身邊匍匍前進 

王爺:”誰之惡徒支使 令祢在此……” 

男靈猙獰的目光繼續狂笑著:”給我血喝 給我血喝 不然就死………” 

王爺喝斥:"膽敢在本府面前撒野 說!! 受誰人支使 不從實招來 莫怪本府打入無形!!”

男靈突然縱身一躍而起並伸出雙手作勢要靠過來掐王爺:”給我血喝 給我血喝………” 

王爺:"大膽陰輩 在本府面前還敢如此放肆 眾弟子聽令 黑令 天香拿來……”

王爺將黑令旗與天香接過手後 往男子雙手打去 只聽到一聲慘叫 在旁邊的人還聞到強烈的惡臭血腥味 男子再次被王爺打得跪在地上求饒:”不要再打我了 不要再打我了 我只是聽令行事 我在這裡也不舒服呀 我已經好久沒有喝到血了……” 

王爺低頭往男子胸前一抓 扯掉了一個狀似黃色絲綢的香火袋:"本府再給祢一次機會 從實招來 受誰徒支使 附往此人之身??” 

男靈看到王爺手中握著香火袋 連聲磕頭唉叫:”不要毀了我 送我回去 不要毀了我 我說…我說…”

於是 男靈將阿雄的女友私下請巫師下降蠱在他身上的始末從頭說了一遍 在那期間 男子因為受到女友餵養經血所敇的符令 而慢慢的神智不清 只認得女友而對他人的關心詢問都當成是要害他 漸漸的 當男子將兩間房子和所有存款全都過戶到女友的名下後 她便把男子丟到醫院去 而也因此讓陰蠱魂沒有辦法吃到血而開始反恜…………

王爺一聽男靈道來 非常憤怒 並命弟子將黃色香火袋打開 在旁圍觀的人群莫不驚叫連連 因為 袋子裡頭裝的是 男子的頭髮 指甲 腳指甲 生辰八字和一小張符令還有一小塊已經乾掉類似血漬的布………

王爺命工作人員就地起火 將袋子的內容物敇令後對天化掉 命令蠱魂回頭去找貪念貪財的女子和放蠱師索命........

當一切事情完成後 命工作人員將已昏厥在地上的男子扶起 修護了男子的靈體並在他身上敇了令 爾後 虛弱的男子幽幽的甦醒了過來……

此時在旁的工作人員告訴他 是王爺將他身上的蠱毒化解 不然小命不保…… 

男子的家屬也跪下來向王爺叩謝救命恩情 王爺告戒男子 往後行事要小心 不要再將自己的生辰八字亂給人 最重要的是千萬要記住: 財不露白 以免再次惹來殺身之禍…………

故事的最後 總是圓滿結束 只是工作人員在跟我描述當時的情景時 我還是很狐疑 王爺怎麼連泰國土語都懂呀????^^

親愛的朋友:

[ 偷 ] 字 常常會無聲無息地躲在 [ 自己的心中 ]

[ 貪 ] 字 更是如影隨形地躲在 [ 偷 ] 的後面

當一個人的心中住進了 [ 偷 ] 與 [ 貪 ] 這兩個孿生兄弟時……往往一些害人害己的悲劇就這樣發生了………

人 生活得平安 自在 快樂 就好

千萬別去覬覦不屬於自己的財物 因為 現世報 總是會悄悄的找上你的………!!

再次祝福大家 平安 快樂~~

Tina 2012.07.11 親執 — 在唯石軒水晶精品

引用自Tina Lai 唯石軒水晶精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dba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