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ina Lai鬼言鬼語實錄篇......P24

**** [ 酒客娶親………… ] **** 


這事件是發生在2007年過農曆年大年初二的真實案例

大過年的 好不容易想圖個幾天清靜假期 沒想到一大早就有一群人找上門 想推辭又不好意思 只好下樓查看

來者是住在巷子後方不遠處的見面了從不打招呼的一家人 我從來者的身上看到模糊的 [ 喪家令 ] 心想:”過年咧~~!!怎麼才開春就來第一砲啦???” 

我開口問:”伯父 伯母 一大早找我有事情嗎??”

伯父氣急敗壞的說:”拜託妳快幫幫我女兒……她快不行了……” 

我邊打電話聯絡就近的工作人員邊詢問:”她人咧??”

伯父說:"躺在家裡 我媳婦和孫子在照顧她 妳快跟我走一趟啦~~歹謝咧~!!大過年的就來麻煩妳……”(ㄟ~還真沒見過這個人如此有禮貌過……^^)

我:”你先告訴我究竟發生什麼事情了 因為 我看到你們身上帶著 [ 喪家令 ] 這表示家中有人快過往了 但是有些模糊 表示這是自己招惹出來的 也許還有方法救 如果不告訴我到底發生什麼事 我怎麼幫??? 去你家又要做什麼事???”

伯母邊哭邊說:"就秀琴啦~我最小的女兒 在她姊夫開的酒店作會計的那一個呀!! 前幾天 她姐夫打電話來說秀琴已經好一陣子怪怪的 常常會自言自語 前一刻明明好好的在店裡上班 但是只要一到晚上12點就莫名其妙的要跑到店外面找車子撞啦~~好幾次都差一點被車撞到 還好是店裡泊車少爺看到把她拉了回來………

後來她姐姐和姊夫有帶她去收驚啦 宮裡的師父說秀琴被煞到 收驚也收好多次都沒有好 更糟糕的是最近只要快12點 就開始剥衣脫褲子的 弄得大家嚇得半死也不知道該怎麼辦 所以趕快載她回家想問問看有沒有辦法 他們夫妻倆個晚上要開店 白天也為了要顧秀琴已經很久沒有休息了………

剛送回家時 我一看到秀琴的模樣差點沒嚇死 看她兩眼就像貓熊一樣眼眶黑得要命 走路輕飄飄的也不吃飯也沒精神 但一到晚上就整個人都變了 一直往外衝 她的旁邊根本沒有人 可是她就對著空氣在應答……

昨晚剛好遇到上帝公廟那裏起壇扶鑾問事 結果上帝公指示說 秀琴卡到男鬼要帶她去做老婆啦 若不趕快解決的話大概只有幾天可以活命 祂暫時開一張令安她的魂魄 因為上帝爺公那裏沒有乩身 並明確的指示要趕快過來找王爺的女兒就可以救命了 拜託啦~~我知道大過年 但是地方的大廟神明都這麼說了 妳幫幫伯母的忙好不好????”

趕來幫忙的的工作人員 一看到"那家人"就沒好臉色....其中一位住在她家隔壁的志工說:"妳們不是都說有錢就不用拜神??? 妳們平常看高不看低的神情到哪裡去了???現在有事情就懂得大過年來找老師拜託了喔????" ( 呵呵呵~~這家人是有名的土財主 平常待人接物一向自視甚高也不跟左鄰右舍往來的 不少人受她先生的鳥氣很久了~~^^)

我白了志工一眼:"然後咧???伯母 妳還有話沒說呀~!!說吧!!我在聽……” 

伯父漲紅著臉說:"以前拍謝啦~只要我女兒能活命 我保證往後不會了啦~~昨天晚上也被上帝爺公訓了一頓 我知道我平常做人不好 拍謝啦~~拜託妳做做好事救救我女兒好不好??? 

今天清晨四點多她開始大鬧 神志不清 把我們嚇死了 秀琴嘴裡還發出男人的聲音 說一張爛符令哪能擋住祂?? 還大叫說今晚要來帶我女兒啦……真得很恐怖 是真的啦!! 只要我女兒會好 王爺聖誕我會請大戲還願三年 還會做功德啦~拜託一下啦????”

志工不屑的說:"不要去啦~姐 要他們去找別人啦 妳就不知道這家人有多惡劣 人家有時候沒有停車位將車子停在他家圍牆外 馬上輪胎被刺破還撥水還站在門口大罵 然後只要每次到要割稻子時就一直過來趕著必須馬上先去幫他家割稻 要跟他請工錢卻比登天還難……吼~~不要去啦~這種人不值得幫啦~~” 

我拉了拉那位志工的手 搖頭示意別再說了並且指示帶他們一家人去向王爺擲爻 我告訴他們 只要王爺准了 我一定幫……… 

經過快一個小時 這家人終於再度出現在辦事桌前 工作人員說:"姐~他們擲了很久 本來王爺都不答應 大概後來看他們跪那麼久吧 終於答應了……”

我笑著說:"沒事啦~東西準備一下 幫人解決事情沒有分恩怨的啦~~我們過去伯父家吧 也許還來得及幫忙 於是一行人趕過去………(當然有幾位是邊走邊唸很不甘願的~!!^^)

一踏入豪宅(呵呵呵~~還真的是豪宅咧~!!^^) 我囑咐求事者家屬從廚房拿來一瓶米酒 含在嘴裡往躺在床上的女孩臉上噴去.......但 濃濃的酒味…讓我又被神佛[夾去配]了~~!!^^ 因為....王爺降駕了…………

以下是筆生的紀錄………

剛剛還躺在床上奄奄一息的女孩 因為被米酒一噴馬上九十度直挺挺的跳了起來 眼露凶光 用手指著王爺大聲叫著:"不准擋我!!" 

王爺大喝一聲:”大膽!!可知本府是誰??”

卡在女孩身上的男孩嘻皮笑臉的說:”我知道啦~!!祢是池府千歲呀!!”

王爺:”既知本府稱謂 膽敢無理 為何糾纏此女不放??” 

附身女孩嘴裡發出男人的聲音說:"冤枉呀~大人!!我哪有呀??是她硬要我娶她的咧~!!關我屁事呀???”

王爺:”大膽!!還不從實招來??”

男魂說:”XXXXXX(因為是三字經 所以自動消音….^^)咧~我真的很衰啦~!!那天去她們店裡喝酒 遇到仇家發生衝突 我們從包廂打到大廳 他媽的結果被那個垃圾的小弟朝我胸前ㄅㄧㄤˋㄅㄧㄤˋ開了兩槍 我就莫名其妙看著自己被蓋上白布抬出去了~他媽的 後來阮老母請師公道士去酒店招魂 結果招他媽的鬼啦~我還不是站在大廳沒辦法回家 真他媽的夠倒楣…… 

後來過沒幾天 聽到她跟小姐說 我剛開始到她店裡喝酒時 她不知道我多金花錢海派 不然剛開始在把她的時候 她若嫁給我 現在就變成有錢的寡婦了 ㄟ~是她自己說的喔~!!王爺~祢是神明咧~可以查查看我說的是不是實話呀~!! 

我就想呀~反正家也回不去 閒著也是閒著 就跟她玩玩……. ㄟ~先說好喔~是她自己說要嫁給我的咧~反正死了咩~沒事就玩呀~!!哪知道 這三八天天要來上好幾次……”

王爺大怒制止:”胡鬧 祢當目中無人 既已成為鬼魂一條怎可戲弄陽間女子還夜夜春宵 祢當此處乃為花街柳巷 任祢胡來嗎???” 

鬼魂依然不正經的嘻皮笑臉:"嘿~王爺~祢不要那麼兇嘛~我說的是實話呀!!是她要嫁我的咧~!!不然要是現在我還活著....憑她這種貨色???哪能上我的床呀???真的是她纏我的呀!!”

王爺怒斥:"大膽陰徒 至死不改其性 玩世不恭 語無倫理 糾纏陽間之人 吸陽間人之氣 罪不可赦 本府本欲饒祢其罪可免 祢還油嘴滑舌 祢在世為人不懂修得福份 卻是盡做犯法邊緣之事 生非滋事 對老母不懂孝順回報 滿口髒話 漫天揮霍無度 可~~~怒!!來人呀~黑令 天香遞上"........就這樣男魂被王爺三兩下打入無形 再也無法輪迴……

王爺將女孩靈療之後 女孩幽幽醒來 求事者一直跟王爺道謝 王爺卻不領情:”要不是看在此女平日對人尚有分寸懂禮 命未該絕 本府原無意管此擋事 若聽本府之言奉勸于妳 趁日離開聲色場所 別再流連 以免二度惹禍上身 本府定不再插手……”

女孩點頭哭泣的謝謝王爺 女孩父親在旁又說:"真得很謝謝王爺幫忙 還有一事想說是不是能請王爺順便也幫我家小兒子…………”

王爺:"你家女兒尚未完康 陰氣在身 需回本府之處安坐八卦陣三次方可消之陰氣 本府勸你 生兒不教父母之過 你家么兒已危害自家聲譽福德 害人家破 若不知悔改 六月之內將有難逃死劫 恐白髮送黑髮 此為自找 本府不管 若保家業 從今爾後當於敦親睦鄰 陽世間之錢財過目一空 修得福份 廣結善緣 並將自家圍牆拆之 否怕自掘死路 懂否???”

王爺退駕之後 工作人員將處理事情經過告訴我 並轉告我要開符令讓女孩服用和淨身…………

就這樣過了半年多 伯母又再度過來找我

我問她:”又怎麼了???妳女兒又有事情了嗎????”

伯母哭著說:”不是啦~~很謝謝妳們上次救我女兒的命 我女兒現在很好 也有聽王爺的話 離開她姐夫的酒店 找了一份白天的會計工作 她還自己到地藏王菩薩廟去發願要吃三年的素齋 一直到現在都很順利啦……….唉~~實在是真的很丟臉 這次連我先生不敢來拜託妳啦~~因為….. 這次是要請妳幫我小兒子招魂安塔看日子…..”

我訝異的問:”怎麼回事???”

伯母嘆了一口氣說:"唉~~妳沒有看到新聞喔??? 就我兒子....因為吸毒又賣毒啦~~已經被抓到好幾次………結果 這次躲在自己房間廁所打海洛因….阿….就….就可能過量……當場死掉了……….當初妳們來我家辦事時 王爺就有說了 可是他爸爸還是不聽 我勸也勸不動 還被父子倆個輪流罵 唉~~都是他爸爸寵過頭了要錢給錢....也不叫他出去工作…..結果真得被王爺說中了六個月 白髮人送黑髮人啦~~這幾天刑事組一直來一直來 哎喲~真得很丟臉…………”

親愛的朋友:

這則真實故事裡 其實有隱藏著許多的涵義 對不對???

古人常說 積善之家慶有餘

有錢 卻不懂得修福 有用嗎???

有子女 卻不懂得管教 有用嗎???

及時行善 懂得惜福 懂得感恩 雖 沒有祖產 平安 平凡也是一種幸福 不是嗎???



再次祝福大家 平安 快樂~~

Tina 2012.07.13 親執 — 在唯石軒水晶精品

引用自Tina Lai 唯石軒水晶精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dba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