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3.08.27 溫馨加油站

 

早安唷~~我的親親好朋友們~~!!^^

最近常常看到新聞報導 【輕生】這件事 打開網路新聞幾乎每天都有 不管跳樓 不管上吊 不管服藥 不管燒炭 不管跳水…….每天週而復始的相同報導

這讓我不禁聯想到許多的事…………

這次中元普渡法會第一天中 有許多面帶痛苦猙獰 或是悲傷絕望 或是後悔不捨的陰魂們 受不了自殺往生後 不僅沒有得到當初所想要的 [ 解脫 ] 反而要週而復始的不斷接受當初選擇往生的方式 一次次作相同的事 一次次感受那種氛圍 一次比一次濃烈的痛…………要求我能幫忙協助 渡化祂們 讓祂們不要再受這樣的恐懼和苦楚…………

既是普渡法會 我當然竭盡所能為祂們作相當程度的協助 但不免心中有 [ 人類 ] 的疑惑 那就是……為什麼要輕生結束自己的生命????

然而 所得到的回答 完全不能讓我滿意 因為 在我耳裡聽到的是 不外乎 為情 為錢 為病痛 為賭氣這些理由 和後悔衝動失意之下所作出不可彌補的憾事……..

當我用心念詢問祂們: 【 自殺輕生後 祢們想到什麼???? 】

不少的答案告訴我: [ 報復 ] [ 解脫 ] 

我再問:【 結果咧???報復到該報復的人了嗎???? 自己真得解脫了嗎??? 】

無數的陰魂搖搖頭 有的甚至露出淒厲 怨恨的神情回答我: [ 我原想報復的人 在我屍骨未寒時 早已忘記曾經有過我這樣的人 早就因為沒有我的阻礙而歡天喜地琵琶別抱......... ] [ 我以為早死早投胎 卻沒想到我必須要時時刻刻作自殺的懲罰 委屈 害怕 失望 傷心 恐懼 甚至於連死亡的霎那的痛楚 一次比一次劇增…. ] 

我再問:【 然後咧??? 】

有的默然低頭 有的回答我: [ 後悔 ] 

我點點頭 答應超渡祂們 但也告訴祂們:【 自殺 輕生 又叫大不孝 生前 祢們的心思只有.....自己!! 卻不願回頭看看生育自己的…..父母 

自私 只能想到 [ 我的悲 ] 卻看不到 [ 父母的痛 ] 在地陰裡又稱作:罪不可赦!! 

對祢們此刻而言 生命不再可貴 而只是曾經 但對父母而言 卻是一輩子也抹滅不掉的痛與哀傷 】

是的!!

親愛的朋友:

懂得 明白我的個性行事的朋友 都非常清楚明瞭 總舵主最不喜歡在日常生活中帶著 [ 神神鬼鬼 滿口玄學 ] 即便看得到 聽得到 觸摸得到 溝通得到…….

今天之所以將法會中遇到的某些片段拿出來跟大家分享

其實

只是單純想告訴大家

也許此刻 情逝了 但不代表往後得不到真心關愛自己的人

也許此刻 錢沒了 只要肯努力 重新出發 不代表往後仍然窮途潦倒

也許此刻 健康沒了 不代表生命的意義就消失了

也許此刻 受到抹滅 不代表受傷的這一口氣討不回來

旁人說得再多 遠不及自己要面對與跨過 若連自己都無法面面挫折 失敗 只想得到甜蜜的果實 那才叫 【 虛幻 】

無論遭受到任何挫敗 家與父母 總是無條件的接納與包容自己

當要作任何傷害自己生命的同時

我想說的是.......

看看最原始 最無私 最疼惜自己..........那對老父母的愛!!

加油!! 

我所有的好朋友!!^^

祝福好友們有個美好的一天唷~!!^^


Tina Lai2013.08.27親執於唯石軒水晶精品

 

引用自Tina Lai唯石軒水晶精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dba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