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ina Lai鬼言鬼語實錄篇......P30

**** [ 都是你們害我被水淹………… ] ****

這是發生在2004年的真實案例 


在一次的辦事科期日 我的老朋友和他父親來找我 雖然伯父是一位虔誠的信徒 但很令我驚訝的是 阿文不喜歡在人前曝光 是一位超級低調的男人 對於他在眾目睽睽的辦事科期日來訪 說實話還真是令人感到不尋常哩~~!! ( 因為他一向的習慣是 若有解不開的刑案疑惑 需要我用玄學方式暗中幫忙協助 也只會偷偷利用非科期日私下來找我...^^ )

我笑著拿著他的求事單說:”天~大調查員ㄟ~~我沒看錯吧???你來找我做什麼呀???”

阿文尷尬的說:”沒呀 找妳泡茶喝咖啡啦~~”

我:"少來 泡茶喝咖啡也不是這個時候 說吧!!你一定有事 沒事你不會在這個時間出現找我 太了解你囉~~~!!”

伯父搓著手說:"這幾個月 我和阿文 阿輝 連著都做相同的夢 夢見一個穿著壽衣戴著壽帽的老阿公 全身溼答答跑過來指著我們大罵 說我們侵占他的土地 自己家裡淹水也就算了 害祂家也跟著淹水 祂要我們趕快買衣服賠祂 還指著阿文的鼻子一直罵一直罵 說若不幫祂把家裡弄好一定會要讓他的官路沒有了 還要帶阿輝走 去幫祂家將水清理乾淨………” 

我:”伯父 你們認識夢中的老阿公嗎???還有那個夢境是你們三人同時間做的夢嗎???”

他們父子二人搖頭 阿文說:"不認識 很玄 我和爸爸弟弟絕不會在同一時間夢見 都是輪流做的夢 剛開始是每個月 現在幾乎每個星期就作一次這樣的夢境 說著相同的話 不同的是祂的口氣越來越兇越來越嚴厲 還拿著拐杖作勢要打我…………

小弟前幾天騎機車外出買硬碟 結果壓到石頭連車帶人跌倒莫名其妙摔斷腿 我則是被好幾個案子弄得焦頭爛額 上級不斷的施壓 至於我爸… 妳也知道的 他身體原本好得不得了 最近是醫院跑不停 也檢查不出有什麼毛病 我媽說連著幾天家裡神明廳發爐了好多次 所以要我們趕快來找妳幫忙......." 

我:"伯父 您咧??有印象看過夢境的人嗎???"

伯父搖頭說:"我沒見過 也不認識 在夢裡頭祂身高大概170公分左右 瘦瘦的 可是我不記得自己的親戚家裡有這樣的一位長輩咧......."

我看了桌上卜出的家運卦象:"可是 在卦象中顯示出來的卻是陰宅風水出問題咧 而且是您的祖父和父親兩房都是蔭屍喔......."

伯父驚訝的說:"不會呀 我祖父和父親埋葬的地方是我自己的菜園咧 那邊也是當初經由風水師看的位置 說是會庇蔭子孫的好風水 而且那裡並沒有水路的呀......."

我:"沒有撿骨入甕嗎???"

伯父搖頭說:"沒有咧~!!因為想說既然風水師說那塊地是好風水 而且就葬在自己家的地 又不是葬在公墓 所以十幾二十年了沒有想說要撿骨 可是…….那也不對呀 如果是我的祖先陰宅出問題 那也是要祖先來託夢才對 怎麼會是一個我不認識的人來告訴我們祂家淹水呢???"

我:"不對 伯父 你父親明明是疊葬喔 而且從卦象看到確實兩房前後都是蔭屍 我想 葬祖先的菜園應該是不是前後購置的 你該先回去查一查再說"

阿文:"什麼是疊葬??"

我:"疊葬就是此處已有先人埋住 未遷移離開後來的往生者又在原處埋葬 這是不對 也會有家運衰敗的現象發生 既然夢境的老者不是你的親戚 看來 你們該去釐清土地的所有來歷 否則想要幫你們化解也沒那麼容易喔~~!!"

於是 隔天上午阿文一家人全來報到了 伯父一看到我就說:"真的咧 被妳說中了啦 我昨天一回去馬上打電話去問家中剩下唯一的長輩 我嬸嬸啦 她說我阿公過往的前兩年把菜園旁邊的地一起買起來 本來要分給叔叔的 但是叔叔說他們都已經搬到台北定居了 所以讓給了我父親 所以兩塊地是不同時間購置的 至於那塊地的原來地主是誰嬸嬸也不清楚"

伯母接著說:"從他們父子連續作怪夢到現在 我也沒夢過什麼 可是昨天傍晚我去菜園澆水時 很清楚看到一個老老的阿公一直往我這方向瞪著我 我全身起雞皮疙瘩 結果晚上就發高燒 現在全身沒力氣咧~~!!"

阿文說:"我也是 昨天晚上我又做了夢 夢見那個老阿公掐著我爸爸的脖子不放 還一直罵一直罵 叫我爸爸去死........嚇醒了之後就再也睡不著 等著時間一到就過來找妳啦~~ 快幫我們想想辦法 不然真的要瘋掉了........." 

我先將伯母驚嚇的魂給安好後 請志工帶他們向王爺擲爻請示 沒一會兒工夫志工就回報 王爺已准予幫忙協調 於是 和伯父敲定時間前往陰宅處 並要告訴他們該準備的物品與自行通知撿骨師............

到了約定前往的日期 我和工作人員隨同著阿文到他家菜園 先囑咐他們拿出三份貢品分開三處拜拜 正當還在等候開挖時辰 突然伯母先是左右搖晃 翻白眼全身顫抖面目猙獰的指著父子三人 口出發出男人的聲音一直大罵三字經 而我早已在旁吐到不行後 王爺降駕了...........(以下是筆生的紀錄.......)

王爺:"老者陰魂 不得無禮 一切本府做主!!"

附身在伯母身上的陰魂一看到王爺降駕 轉頭馬上撲通一跪 老淚縱橫的哭訴告狀:"啟秉王爺 啟秉王爺 祢要替我作主排解啦 這家人真的是吃人夠夠啦........"

王爺:"老者陰魂 切莫衝動 有冤慢訴 方才本府已說 一切本府做主 定還祢公道!!" 

陰魂哭得更大聲:"王爺祢一定要替我作主啦 我已經住在這裡六七十年了 生前也從來沒有做過壞事 死後也沒有嚇過人 可是他們不僅霸佔我的土地不打緊 還將他的爸爸往我身上壓 王爺祢知道我被他家的死人壓那麼久 祢看我那麼瘦 年紀已經那麼大了 他爸爸那麼胖 壓得我真的很不舒服 而且 祂們家的水一直往我身上灌 讓我就像是住在水池裡一樣 害我全身濕漉漉的 王爺 要是祢 會不會生氣??? 我好幾次跟他們說 卻沒有人要理我 我真的氣不過 真的氣不過啦......." 

王爺:"陰魂莫怒 祢可知子孫已經將此地易主換得銀兩並早已遷往異邦????" 

陰魂神情悲哀嚎啕大哭:"我不知道 也不准不肖子孫將我辛辛苦苦賺來的土地賣人啦 我只知道苦守在這裡已經好久沒有人來看我了 唉 生前沒有孝子 死後連個子孫也沒有 一直以來都是孤獨老人 過年過節也沒人來陪我啦........."

王爺:"祢可知自家子孫已遷往異邦 此處當真不再為祢名下 當然 本府並不為怪罪於祢 因為錯不在祢 而新地主不察 欲將先人下葬入土時 亦未挖土入深 故未察有祢存在 而將亡父葬與祢屍骨之上 再者 埋葬先人風水地理勘查亦未發覺水路已破 實年代久遠 祢之墓碑亦不在 層層疊疊種種巧合 非新地主所願 老魂若許 本府則囑咐新地主子孫將祢屍骨挖出 好生款待 重新撿骨入甕進塔 雖無子孫侍奉 也無遺憾 可否????"

陰魂垂頭喪氣嘆氣:"這塊土地是我生前一銀一兩慢慢存下來買的 沒想到 不肖子孫竟然將地拱手讓人 丟我一個老人家孤苦無依 沒人奉拜.........好啦~~既然王爺祢願意幫我作主 弟子就放手不會再去鬧他們了.........."

王爺:"既是如此 老魂聽令 退出生者不得肆鬧!!" 王爺將老者陰魂退出伯母身體後 伯母一個踉蹌 回神過來 看著眾人滿臉疑惑虛脫 王爺順手醫治伯母的魂魄後 開了三道令符 囑咐工作人員在墓塚上化令 並指揮負責撿骨師父開挖

王爺:"此事無關對與錯 時空交雜 既此處有無主先骨 不知本家弟子可做善事代為納骨入塔 也算為後代子子孫孫積之陰德 願否???"

伯父頻頻點頭:"謝謝王爺排解 我們一定將老阿公和我父親祖父全部撿骨後一起入塔位 也請王爺轉告老阿公 既然讓我們知道祂在台灣沒有後代子孫供養 舉手之勞 我們一定代為奉拜....."

王爺點頭讚許:"有心必有量 有量必有福 有福必有德 既弟子有此心 本府當為轉告!!再則......"王爺指著阿文:"你當可安心 三月之內必升官 要記得為民申冤 辦案要公 將來職等高陞 旺其本家"又指著阿文的弟弟:"此次高考必中 將來公堂之上不為錢財 只為有冤者申辯 讓人世間冤枉者漸少 懂否???" 

沒多久 挖出伯父的父親祖父兩門 所有的人驚訝大叫 因為發現先人屍骨完好已成為蔭屍 而且還真的是像浸在水裡面一樣 全部溼透 在埋葬伯父的父親處 王爺囑咐工人繼續往下挖深 不久還真的挖到一付上半身已經變為白骨 下半身則溼透也是半蔭屍...........

王爺處理完妥後 退駕前還要工作人員交待我得親自將三位先人的骨甕送安入塔 並且為其亡者念經懺…………

事情圓滿的告一段落 經過半年多 伯父全家前來答謝王爺 也帶來喜訊 因為 阿文連續漂亮的破了大案 在局裡也高陞職位 也跟一位貌美的檢察官訂婚 而他弟弟更是一次高考就中 得願當了正牌的執業律師 伯父的身體也恢復健康………

親愛的朋友:

積善之家慶有餘 側隱之心福德生 [ 幫助 ] 是不分幫人或是幫求救的魂喔~~!!

其實 鬼 並不恐怖 恐怖的是活著的人和人的心!!

也並不是每一條亡魂都會出來嚇人或害人的喔~!! 鬼跟人是一樣的 有好的 也有壞的 有老實的 也有孤苦無依的喔~!!

在即將農曆七月鬼門開的前夕 可以細細思考一下 在自己的經濟能力範圍之中 多備一些貢品 法經 和自己虔誠祝禱的心 為那些無形的四方好兄弟作年度的敬拜 不管是在社區或是住家或是寺廟裡都可以 也許小小習俗之舉 在冥冥之中卻可以庇護到自己與家人平安 更是積下些許的陰德喔~~!!^^

再次祝福大家 平安 快樂~~

Tina 2012.08.08 親執 — 在唯石軒水晶精品

引用自Tina Lai 唯石軒水晶精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dba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